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针织衫不淑女 吹起秋装婉约风

2013年09月05日 11:05
来源:爱美网

导语:姑娘们,秋天悄然将至,进入秋天,昼夜温差变大,一件百搭的针织衫又怎么能少?无针织不成活!快随小编一起穿起针织,展现你的婉约气质吧~

纯色套头针织衫+米白色铅笔裤

推荐心得:墨绿色的纯色针织衫,简洁而稳重,米白色铅笔裤很百搭!衬上一双舒适的平底鞋,感觉非常婉约迷人。

灰色套头针织衫+白衬衣+深蓝色铅笔裤

推荐心得:针织衫也能演绎英伦风,只需要在内搭的白衬衣领口处别上领结,搭配一双牛津鞋,马上变身英伦复古范儿。

灰色针织衫+黑色铅笔裤+运动鞋

  推荐心得:版型宽松的针织上衣总是给人舒适自在的感觉,虽然整体造型颜色偏沉,但搭配了白色运动鞋,显得和谐有活力。

条纹拼接针织衫+牛仔裤+帆布鞋

 

 推荐心得:条纹拼接针织衫简单自然不失活力,搭配合身的牛仔裤,随性可爱。红色的帆布鞋为整体造型添加亮点!

      金黄色针织衫+卷边牛仔裤+桃红色手提包

推荐心得:微凉的秋天也可以很热情,丰收的金黄色,前短长的剪裁,针织衫让整个人时尚了起来。裤脚卷边牛仔裤很有街头味,拿上桃红色的果冻手提包,回头率破表!

玫红色针织衫+高腰牛仔裤+黑色高跟鞋

推荐心得:同样是抢眼的颜色,玫红色多了几分妩媚,宽领的设计,露出了迷人的锁骨,恰到好处的性感。针织衫束入贴身高腰牛仔裤中,搭配有着超高防水台的黑色皮质高跟鞋,大长腿立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