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针织衫+小脚裤 束衫穿着最显瘦

2013年09月06日 11:2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套头针织衫今季又开始流行了,怎样穿着最潮?当然是搭配显瘦又百搭的小脚裤!套头针织衫+小退裤的搭配松下紧,显高又显瘦。韩国的MM们已经开始这样穿了,你怎能不抓紧时间学习?这个搭配的重点是要将上衣束进裤子里,这样才能穿出好比例和好身材!

条纹针织衫+黑色高腰小脚裤

小编解析>>>条纹针织衫今季一定会流行!短款套头针织衫+高腰小脚裤的搭配提高腰线,显瘦显高效果非常好!

荧光黄针织衫+深色牛仔裤

小编解析>>>艳丽的荧光黄让人觉得很难搭配,其实越是简单的单品越能将荧光黄搭出时尚感,比如说这款荧光黄的针织衫与基本款的小脚牛仔裤搭配,简单又时尚,秋季搭配so easy!

深蓝色套头针织衫+白色小脚裤

小编解析>>>很多人习惯于上身穿浅色,下身穿深色的搭配,但是将其颠倒过来穿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呢?这款白色小脚裤在韩国街头十分流行,搭配纯色的套头针织衫一样时尚大方。

白色镂空针织衫+深灰牛仔小脚裤

小编解析>>>白色镂空针织衫今季也很受欢迎,特别适合天气还不算冷的初秋穿着。深色牛仔小脚裤算是今本款,穿的时候记得要把针织衫束进裤子里,这样才算是最流行的穿法!

米白色镂空针织衫+浅蓝色牛仔小脚裤

小编解析>>>浅蓝色的牛仔小脚裤颜色非常清爽宜人,搭配米色镂空针织衫也很时尚,粉嫩色系的搭配近年非常流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标签: 裤子 帽子 风格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