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格纹依旧经典 OL达人白雯带你玩转时装周街头

2013年09月09日 10:2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经典格纹单品的时髦范儿可谓是街头永远的话题,2014春夏时装周街头,它依旧流行。无论是最in的棋盘格,或是格纹衬衫的经典魅力,都是时装周街头永不落下的潮流单品。OL达人白雯在纽约时装周街头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格纹风采呢?拭目以待吧!

最经典的格纹衬衫与高腰牛仔短裤的组合,彰显着街头时尚休闲品味。军绿色外套与朋克味十足的黑色双肩包不谋而合,将这股硬朗与个性散发得淋漓尽致。

CIMG0514

 

街拍造型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街头型人秀继续上演,时尚编辑、博主们纷纷现身演绎街头美丽。今天的纽约街头将迷幻格纹风潮挥洒得淋漓尽致,赶快跟随OL达人来养眼一番把!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街头型人演绎格纹魅力

New York str RS14 2828

经典格纹1

New York str RS14 0223

经典格纹2

New York str RS14 1807

经典格纹3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