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玩出位 Icon博主潇洒游走魅力街头

2013年12月09日 11:3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时尚街头可谓精彩纷呈,每年的时装周街头,总有些熟悉的面孔让你停住脚步,个性鲜明的时尚穿搭,驾轻就熟的拿手绝活,早已让这些Icon博主们称为街头拍客镜头中的主角,更成为了时尚粉丝们的复刻对象。在这个百变的时尚街头,没有几身自我风格显著又拿得出手的搭配,又怎能潇洒游走呢?就让我们来看看Icon博主们的独特魅力吧!

Icon博主潇洒游走魅力街头:Chiara Ferragni

来自米兰的Icon博主Chiara Ferragni,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和令人羡慕的长腿。不同于意大利女人冷艳的性感,Chiara偏爱用一些甜美的色彩与硬朗的配饰营造一种柔中带刚的优雅摇滚范儿,轻盈中带着酷感。甜美的糖果色搭配铆钉、罗马靴、格纹夹克、酷感皮裙等气质硬朗的单品来做搭配,这就是她潇洒游走时尚街头的拿手好戏。

4.5x

Icon博主潇洒游走魅力街头:华裔女孩Susie lau

热爱色彩叠穿的华裔女孩Susie lau将她独具特色的穿衣哲学演绎得淋漓尽致。五彩斑斓的色彩、奇思妙想的混搭,搭配鬼马前卫的穿衣品味,时尚博主Susie Lau总能成为时尚拍客们的必拍任务。橘色格子衬衫、荧光黄厚底鞋、五花八门的半身裙、飘逸的荧光粉泡泡裙……这些个性十足的单品就是她的时尚利器。

lb

来自波兰的时尚博主Tamara Gonzalez Perea

来自波兰的时尚博主Tamara Gonzalez Perea也是位玩转色彩的高手,不同于Susie lau,Tamara则是将色彩与华丽的宫廷复古风相结合。夸张靓丽的配饰可谓是Tamara时尚法则中的主角。无论是发饰,还是首饰,就连指甲的图案都与整体感呼应得格外个性与和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