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示范至in机车风 无季节混搭一路走俏


来源:pclady

人参与 评论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ANINE BING机车夹克,帅气的机车Look,让你既不失女人味又率性十足。修身夹克(Fitted Jacket ),皮衣(Leather Jacket),牛仔外套(Denim Jacket)都是这个暖冬的不二选择。

导语:机车夹克又迎来新一轮的热潮。你不用总是搭配黑色机车夹克入伍街头了,活力四射的激情色彩,重金属色泽的铆钉亦或是不规则设计的剪裁。让你轻松化身迷人IT Girl,在时尚的街头回头率飙升。

明星示范至in机车夹克无季节混搭一路走俏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ANINE BING机车夹克,帅气的机车Look,让你既不失女人味又率性十足。再加上一双极富设计感的尖头高跟鞋,配上一些精心搭配的金属配饰,比如墨镜的加入立刻让你品位升级,个性无限。

明星示范至in机车夹克无季节混搭一路走俏

单品推荐

黑色机车夹克:Iró Han leather $1,235

酒红色Legging:Selected Annie $110

黑色太阳镜:Saint Laurent $310

酒红色铆钉衬衫:Sweatshirt $31

酒红色包:Balenciaga $1,895

黑色短靴:HUGO $6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混搭 明星 男性元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