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整身look加分 达人意识一件饰品画龙点睛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装搭配的第一要义就是整身看起来和谐舒服,当你本着基本规则完成一套满意的装扮时,是否感觉缺少点什么呢?选对饰品是接下来更加重要的工作,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吸睛效果明显哦~今天时尚潮人们就为你

 导语:时装搭配的第一要义就是整身看起来和谐舒服,当你本着基本规则完成一套满意的装扮时,是否感觉缺少点什么呢?选对饰品是接下来更加重要的工作,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吸睛效果明显哦~今天时尚潮人们就为你支招,再简单的装扮,也能让你演绎别样造型

颈间叠戴项链相配

裸色镂空长款针织衫外搭粉色印花机车皮衣,将温柔与干练美结合起来,彰显了女性性感与甜美。下搭裸色麂皮过膝长靴,让整体感显得格外自然亮眼,瞬间拉长了腿部线条,时髦又性感!颈间的叠戴项链,完美地将整体装扮点缀得格外亮眼。腕间同样以手镯叠戴的方式,与机车皮衣印衬起来,展现了一股时尚与魅力。

腕间手镯叠戴

宽松廓形的粉色大衣,将色彩与气场完美结合,彰显个性时尚的同时,更透露着一股甜美的感觉。黑色衬衣与灰色毛衣的组合,下搭黑色半身裙,简单的色彩将干练与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颈上的简单项链在灰色毛衣的烘托下,显得格外耀眼!腕间的手镯叠戴,在卷起的袖口上,增添了一股时尚魅力。

黑色礼帽搭配

黑色印花毛衣搭配同系列印花半身裙,在展现简单干练的同时,更带出了浓烈的个性魅力。黑色礼帽搭配,真可谓是可爱与气场十足!双手镯的叠戴,在简单的黑色系搭配中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亮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look 整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