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帅气both甜美?就学混搭和粉嫩搭配方案!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春天怎样拥有好心情?做个粉嫩派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告别那些粉嫩的小清新吧,编辑教你怎样华丽丽还人见人爱。 小清新搭配 TIPS1、上衣:服装的色调选择很重要,这样粉嫩的色调都很适合,但是要注

 导语:春天怎样拥有好心情?做个粉嫩派or混搭族?两种都要有,两手都要硬,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告别那些粉嫩的小清新吧,编辑教你怎样华丽丽还人见人爱。

粉嫩派搭配

TIPS1、上衣:服装的色调选择很重要,这样粉嫩的色调都很适合,但是要注意一定要是低饱和度才是今年的流行。

TIPS2、半裙:想要增加点甜美度,那就选择有蕾丝或者是亮钻装饰的半裙,但是千万注意,材质和做工是能决定你的造型高级不高级的关键,因此投资一件大牌的半裙是你今季可以做的事。

TIPS3、配饰:配饰当让也要同样的华丽与粉嫩,浪漫的色调与高贵的水晶相结合,能让你的造型瞬间“高大上”起来。

搭配详解

配饰推荐:Swarovski TODY耳环

TIPS4、平底鞋:高跟鞋让你更有富家女的气质,平底鞋则平易近人些,因服装色调安静,鞋子在这里可以稍微活泼些,漂亮的春季印花能立即带来好心情。

TIPS5、包包:用包包来将全身点亮一下吧,虽说要做个粉嫩派,但也别甜腻的过了头,一个荧光黄的包包还有铆钉装饰能为你带来些酷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气质 平底鞋 混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