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直播间主持人许戈辉 专访设计师吴青青

2012年09月09日 11: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国时间9月8日晚6点,吴青青VLOV专场秀在林肯中心举行,凤凰卫视主持人兼此次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主持人许戈辉和设计师吴青青在直播间中亲密交谈。

设计师吴青青在直播间接受许戈辉采访

“品牌的定义是胜利与爱”

许戈辉:VLOV我应该怎么念,就把这4个字母念出来吗?

吴青青:我们一般都叫它V-lov。

许戈辉:这个名字到底有什么含义?

吴青青:它代表着品牌的深意,胜利与爱。

许戈辉:V,victory,然后面那个像LOVE一样。

吴青青:对对对。其实真的是爱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有了爱我们什么事情都可以霍然。

吴青青:要有信心,胜利的表现,爱包括着博爱、友爱等等,对社会的一种爱,就是这个品牌的一种阐释。

“第一次办秀太急于表达”

许戈辉:我相信你现在一定信心满满吧?这是第二次登陆纽约时装周,现在的感觉是什么样子?

吴青青:我自己可能信心比较大,但是可能未来的几天,或者未来一段时间,有买手的认可,是比较好的期望,整个到现在我自己是比较满意的。整个的时装周得到很多的评价。

许戈辉:你能告诉我第一次来纽约参加时装周和这一次到底有什么样的不同,你自己看到的有什么不同,心情有什么不同,觉得整场的表现有什么不同?

吴青青:第一次和这次的不同就是首先在产品方面,毕竟第一次来时装周,设计感都比较强,第二次可能就是想把这个品牌带入这个市场,更加实用性。但有这么多不同,我自己感觉比较忐忑不安,但这一次我比较淡定,毕竟我是在国内做过很多场,然后就是说有第一次来到纽约,第二次就可能比较淡定一点。

许戈辉:这也恰恰是我们对你的感觉,第一次我觉得你更急于表达。

吴青青:对。

许戈辉:这一次我已经觉得有一点风轻云淡,你的整个设计中,我们觉得是通过一些细节来凸显实力,但是整体上没有说特别急于想把我的功底,想把我的一些理念都告诉大家,这一次就像你说的,淡定了很多。

吴青青:就是说它比较实用,更多的是更注重它的实用性、品质感,当然它没有这么张扬的,它的实用范围更广一些。

许戈辉:我了解你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其实也有遗憾,因为经验不足,准备不够充分,以至于发布会做的很成功,但是有买家想下单的时候,你们发现其实你们都没有做好这种准备,这个遗憾这一次都弥补上了吗?

吴青青:对,这次都有做好一个准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