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每日新闻》:33岁“前妻”重返时装周秀场

2012年09月09日 22: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超模波缇·罗斯(Liberty Ross)

暮光女情敌重归秀场T台

《纽约时报杂志》描述在Alexander Wang秀场上的波缇·罗斯(Liberty Ross)眼神镇定而透彻,仿佛在告诉我们,她早已忘记背叛自己的丈夫,开始重返秀场。

《纽约每日新闻》称波缇·罗斯(Liberty Ross)是被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抢走丈夫之,在Alexander Wang秀场上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身穿带有性感切口设计的铅笔裙使她成为了当晚最耀眼的模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Alexander Wang 大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