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独家专访:尚雯婕直言“做慈善的人才最时尚”

2012年09月10日 18: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导语:歌星尚雯婕参加完Y-3秀过作客凤凰卫视直播间,畅谈观秀后感想,解读本季Y-3的潮流元素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本季的设计。在采访中直言到:“做慈善有真爱的人才最时尚。”

歌星尚雯婕出席完Y-3秀之后作客凤凰直播间

“虽然Y-3是运动品牌但是女性线条很清晰”

尚雯婕:凤凰时尚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尚雯婕。

凤凰时尚:Y3的秀,感觉怎么样?

尚雯婕:我觉得很精彩,他用了很多的廓型,包括褶皱裙子、还有在腰部线条的修饰。虽然是运动品牌,但是整个女性的线条是非常清晰的。男装的话我觉得他们这一次变得更轻盈了,一些大胆颜色的运用也很让人惊讶,比如说橙色、粉色和红色的运用。

身穿Y-3马甲的尚雯婕酷感十足

“音乐的变化让我的造型从张扬变成内敛”

凤凰时尚:这两年你的装扮总能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你怎么看待这些的评价呢?

尚雯婕:我是一个歌手,我最大的个性在于我的音乐。这两年我的音乐从外露、张扬到比较内敛,也是另外的一种张扬,一种精神世界的刻画,所以在造型上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我觉得做慈善的人是最时尚的”

凤凰时尚:你觉得中国有真正的Fashion Icon吗?你觉得自己是中国的Fashion Icon吗?

尚雯婕:中国有很多Fashion Icon。但我觉得Fashion这个词的理解大家可以再把它更广义一些,Fashion也许不单单仅限于穿衣服特别潮的一些人,我觉得最大的Fashion是慈善,所有做慈善的那些好人们,我觉得都是真正的Ico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凤凰 时尚 Fash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