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独家专访:尚雯婕直言“做慈善的人才最时尚”

2012年09月10日 18: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尚雯婕采访中十分健谈

“我最想成为三毛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凤凰时尚:那么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想装扮成一个名人或者电影里边的一个明星,你最想装扮成谁?为什么?

尚雯婕:我最想成为的三毛,《三毛流浪记》的三毛,就是这样的小孩的形象,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国外潮人的奇怪造型也会被他人接受”

凤凰时尚:这次来纽约时装周相信你也看到了秀场外面很多潮人,有没有被一些很奇怪的造型吓到,你觉得国外的这些潮人跟你印象当中的这些潮人,或者Fashion Icon距离远吗?

尚雯婕:前几次在巴黎时装周的时候,我看到的一些比较大胆的穿着。我觉得国外对于这些装扮,首先大众会有一个比较客观的了解,他们会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会打扮成这样,他们会了解他的背景,他这样背的一个实质内容,我觉得这一点上跟大家理解的角度不太一样。

烈焰红唇搭配一身黑色的尚雯婕个性十足

“我很喜欢华裔设计师Masha Ma”

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有很多、很多出色的华裔设计师,您都喜欢哪些呢?

尚雯婕:和我合作过的华裔设计师的话,比如这张新的专辑“最后的赞歌”的话是Masha Ma,我觉得通过这次合作对她有了很深的了解,我觉得她是真的非常优秀,很有想法的一个国内的独立设计师。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国内设计师都会有过或多或少的一些合作,我觉得都非常的好、非常的棒。我觉得接下来我还会继续的多寻找和这样的国内的优秀的独立设计师的合作,因为我觉得需要多多的去推广和鼓励国内的创意、人才,然后也能够多多支持我们国内自己的时尚产业。

凤凰时尚:最后请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一下你心中的中国时尚吧。

尚雯婕:朝气蓬勃、持续酝酿、日渐壮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凤凰 时尚 Fash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