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嫂新设计 博主吐槽范爷都想入手

2012年09月10日 22: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进行五天了,今天最有看点的就是贝嫂Victoria Beckham的专场秀和歌手尚雯婕参与到的Y-3专场秀。红博主们的评论很有看点,更是爆出了很多让人想不到的事情,跟随凤凰编辑一起看下都发生了什么吧。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秀场图

贝嫂作为设计师,这一季居然有不少惊喜。时尚潮人徐峰立在微博中提到,除了标志性的紧身裙,还有Dandy范儿的西服和衬衫长裤,及男式皮鞋。色彩还是强势女人的黑白红,剪裁也是干净利落的直线,连透视也表达了城市熟女的凌厉。也许茱莉和范爷都想入手吧。

尚雯婕穿着Y-3皮马甲亮相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

尚雯婕太懂时尚了:皮革是今年秋冬的潮流,并且会一直流行到明年。gogoboi在微博中提到,他有一丝丝担心尚雯婕会吓着纽约人民,以为是天朝派过去的暗黑杀手,或者是去对抗蝙蝠侠的重口味女魔头之类的。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Y-3秀场图

本季的Y-3大量使用了Adidas的三条扛,贝克汉姆也亲临看秀,可见和阿迪关系有多亲,不过拾壹罗汉月之海对此点评,袖子中间的三道白色横杠实在和某家的四条白杠从远处看去傻傻的分不清楚,倒不如袖口的话来的巧妙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时装 秀场 Y-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