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挑婚纱时我无法矜持

2012年09月11日 14: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姚晨一身低调优雅的搭配亮相凤凰直播间

谈家庭:“家庭幸福是我生活中的第一位”

许戈辉:在你自己的心目中什么样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

姚晨:首先肯定是家庭幸福,然每天如果还能很规律的工作,有两、三个知己,每一年还能有几个月的时间能够在世界各地去旅游,我觉得我所能想象到是这样的。

许戈辉:按照这个标准来看一看你自己呢?第一,家庭幸福?

姚晨:我现在觉得还挺幸福的,然后我希望一直维持下去。

许戈辉:但是你自己对工作的选择标准是什么?你是一个会说NO的人吗?

姚晨:一NO就NO的很远,像去年就七个月没拍戏,今年又是好几个月没拍戏。

许戈辉:七个月没拍戏都干什么了?

姚晨:生活了,然后就呆着。

许戈辉:那种感觉好吗?

姚晨:很好,我还觉得也有挺忙碌的时候,也会有杂七杂八的事情,当然你就有更多的时间能够在家里呆着,养养猫。还有反正就是在家可以做做饭,跟朋友没事可以出去聊聊天,聊聊八卦,看看电影,逛逛街。

许戈辉:你八卦谁?

姚晨:大家八卦谁,我也八卦谁,我经常聊八卦就突然跳出去想,此时在这个城市的哪个角落,也有人在八卦我吗?

许戈辉:家庭幸福,有规律的工作,这点还没有达到,但是你又是一个能够强迫自己一下子不工作的人,这挺棒的,是真的不容易。

姚晨:这不用强迫自己。去工作是强迫自己。

许戈辉:但是比如说八个月不工作,心里会慌吗?

姚晨:还行,因为我知道不是说没戏找你,是你推掉了很多戏,所以就还好。

许戈辉:又是什么让你又回到工作了呢?

姚晨:就是遇到我觉得还挺有趣的,挺有意思的,自己也有感觉的戏,就可以去。

许戈辉:我们接着望下看,后边还说了三五知己。

姚晨:对,这个我很幸运,有这样的朋友,虽然她们都不是我这个行业的,但是我们有一个ID叫肉麻姐妹团,但是我们在一起聚的时候,她们也不会把我当一个明星,也会给我很多很好的建议,她们总是给我带来正能量。

许戈辉:最后就是每年有几个月到国外去旅行。

姚晨:对,我觉得这一点有的时候会遗憾,经常到处出去了,但是都是带着工作出去的,这个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其实正是因为你工作上的不规律造成,没有办法那么的规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姚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