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穗 奚梦瑶 秦舒培 直播间互揭老底真性情亮相

2012年09月11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三位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秦舒培来到了凤凰直播间接受了主持人许戈辉的采访。在这次纽约时装周上中国超模姑娘们的精彩表现再一次的让时尚界乃至全世界认识到了东方美。在采访中三位中国超模姑娘们心情十分愉悦,采访结束还合影留念。

左起:何穗,奚梦瑶,许戈辉,秦舒培

“设计师要求模特不许笑”

许戈辉:非常奇怪,因为在我们的印象里,模特都是特别冷艳的,在台上你们几乎不笑的。

何穗:因为是设计师要求。

奚梦瑶:如果可以大笑,我们也可以大笑。

许戈辉:所以你们大概在台上太冷艳了,于是在生活里就要加倍的补偿?

何穗:没有,就是自己的性格就是这样子。

“模特不能表现自己因为就是衣服架子”

许戈辉:在台上又没有语言,又没有更多的肢体动作,怎么去表达每一个设计师不同的理念、情绪,对时尚的理解?

奚梦瑶:有的时候其实模特就不应该有太多的自己,如果你太多自己,大家会把目光聚集在你身上,衣服就不会太多的展现,所以设计师更多的就希望你是大家都跟机器一样,因为模特就是衣服架子。

何穗:就是衣架子。

奚梦瑶:太花哨的衣架子,衣服就看不到很漂亮。

何穗:可能如果模特太过于漂亮,可能会把注意力在模特身上,就忽略了衣服了。平时彩排,编导秀导会说,走的快一点,或者柔美一点,这些编导都会讲。

“我们是超模因为穿衣服别人好看”

许戈辉:坚决不同意。否则凭什么你们是超模,如果要是模特,都藏起自己,凭什么你们是超模?

奚梦瑶:我们穿衣服比别人穿的好看。

何穗:是你说的。(指着奚梦瑶)

奚梦瑶:可是我觉得人和人之间还是有不同,有一些东西,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还是模特都是有天赋在的,我个人是这么觉得,所以上天可能给我们大家这些都是我们应该觉得值得高兴和感恩的地方。

何穗:我说我自己,不是她,她是天赋,我是运气在,比较幸运。

许戈辉:怎么讲?

何穗:我觉得条件好的人就是很多,漂亮的、高个子的就是很多,为什么这么多,中国这么大,中国人这么多,为什么这个舞台上就这么几个人,那我觉得跟天赋有一点关系,但是运气有的时候机遇也会占很大的部分

许戈辉:你们用你们的专业角度来教一下我们,怎么样去欣赏T台上的模特?要看他们的什么?

何穗:就是让你舒服就好了,我觉得就是舒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