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穗 奚梦瑶 秦舒培 直播间互揭老底真性情亮相

2012年09月11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三位超模姑娘愉悦的接受采访

“初来纽约时翻着小地图去面试”

许戈辉:我们说说纽约时装周吧,你们都不是第一次来,对吧。

何穗:对,老人。

许戈辉:但是回顾你们是新人的时候,第一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什么感觉,每个人分别告诉我?

奚梦瑶:舒培你第几季了?第几季纽约时装周?

秦舒培:十季。

许戈辉:一共走了多少场?

奚梦瑶:那算不清了。

何穗:不会去算这个东西。

许戈辉:记得第一场吗?

秦舒培:不太记得,因为当初刚刚来纽约做时装周的时候,我连很多品牌都不知道,不认识,不了解,所以可能走第一场秀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品牌,设计师是谁。

许戈辉:这让我有一点点意外,我以为做模特的女孩,都应该早在她能够登上一个有高度的舞台之前,对这一切已经十分的熟悉了。

何穗:那是因为我们做功课做的不够认真。

许戈辉:不,只能说你太幸运了,当你对这一切还不够了解和向往的时候,你已经很闪光的登上这个舞台了,是吗?

秦舒培:是吧。我是觉得蛮幸运的,当初也没有想说要做成什么样子,就被带进来。

许戈辉:让我来想一想,秦舒培应该是成名就是在纽约的T台上对不对?

秦舒培:对,应该是。

许戈辉:所以这个地方应该是你的福地。

秦舒培:对,福地,我还蛮喜欢纽约的,因为一直觉得纽约就是它有一种特殊的力量,这个地方很吸引我,我每次都跟朋友讲说,我到其他城市的时候,我都不会觉得很开心,就是充满活力,但是我每次下了飞机之,我就是到纽约机场之后,就觉得,哇,就觉得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就觉得这个地方很舒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许戈辉:就是一种气场。

秦舒培:对,我觉得气场。

许戈辉:你觉得它也属于你。

秦舒培:对。

许戈辉:奚梦瑶呢?

奚梦瑶:同感,我觉得纽约就是超开心的。

何穗:不是聊第一季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