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装日报》称赞:女星姚晨黑白配造型高挑摩登

2012年09月12日 23: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星姚晨首次赴纽约时装周第一次出席的秀场就是Vera Wang 2013秀场。Vera Wang 2013系列里出现的华丽布料和鲜艳配色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姚晨的精彩亮相也同样获得了各大媒体的瞩目。

姚晨身穿黑色皮裤搭配黑白色上衣亮相Vera Wang 2013春夏秀场

“今天的搭配与我的新品造型相匹配”

《女装日报》采访了出席Vera Wang 2013春夏秀场的女星姚晨,并且称赞姚晨当天的黑色皮裤搭配黑白色上衣显得她十分高挑摩登。在采访中,姚晨说:“是为了配合电影的新造型选择了今天这是搭配。”

充满男孩子气的西装式外衣

“艺术审美和商业卖点的结合”

《女装日报》在文章中大赞Vera Wang十分善于把自己的艺术审美和具有商业卖点的设计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解析了在这场秀中Vera Wang接受了新的挑战,慵懒的线条,另类的装饰,略带着男孩子气的设计都代表着都市摩登感。都使得这场秀变成了各大媒体称赞的宠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Wang Ve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