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设计师Tracy Reese:揭秘奥巴马夫人礼服背后故事

2012年09月13日 11: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国时间2012年9月13日,曾为奥巴马夫人设计演讲礼服的设计师Tracy Reese来到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与大家分享她在为奥太设计礼服的细节与过程。

奥巴马夫人身着Tracy Reese设计的礼裙亮相

我10岁就做了第一件衣服

凤凰时尚:欢迎来到直播间,能否跟凤凰时尚的朋友们打个招呼?

Tracy: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Tracy。

凤凰时尚: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

Tracy:我从小时候就开始有了兴趣,那时我经常绘图,很小的时候我妈妈就教我缝纫,大概10岁左右的时候我做了第一件服装.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有参加画画课. 我在底特律上高中的时候有服装设计的课程, 教我的老师们都很好,他们跟我讲说如果我真的对服装感兴趣可以考虑去纽约parsons 大学深造学习设计.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在暑假的时候便加入了parsons设计大学的暑期班,我爱上了那里也决定了去那里念大学. 在还没有在parsons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有了第一个设计助理的工作。

我的设计服务普通大众,而不是T台模特

凤凰时尚:请你告诉我什么是你的设计风格?

Tracy:我喜欢漂亮的衣服,需要漂亮但是舒服而且能展现自信的服饰. 我希望我做出的衣服能展现出这三点,不仅这样,还要在大家能承担的范围之内. 关于流行,流行确实很重要而且很有意思,他能让你走在前端,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身材,自己的风格. 所以我们的作品会包含时尚元素在内,但是我们也会注意让服装体现在普通人身上,不单单是t台模特身上。

凤凰时尚:确实对每天来讲很有用。

Tracy: 是的。真是如此。

奥巴马夫人穿着我的设计,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凤凰时尚:你的设计得到了时尚界的瞩目,奥巴马夫人穿着你设计的服装出席正式场合,你怎么觉得?

Tracy:我很喜欢奥巴马夫人,她是这个国家非常成功的第一夫人, 她对我们来讲是个很好的领袖,她活的很真实,她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对这个国家的孩子也很关心。 她身材很好很健康。她在国家会议的晚上传递的信息时很重要的关于诚实正直, 认真活着成为社区的坚强的一份子,所以当她穿着我们的服装发表这段演讲的时候,我们都感到非常的骄傲, 因为她讲的很好,衣服穿在她身上也很漂亮。我感觉太好了,当她穿着我们的服装走出来的那一刻应该是我当设计师以来最好的一刻。

凤凰时尚:我知道Tracy是个好设计师,一个好老婆,还和我们凤凰时尚好朋友。

Tracy:(笑)很开心的样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Trac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