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设计师Tracy Reese:揭秘奥巴马夫人礼服背后故事

2012年09月13日 11: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设计师官网售卖的奥太同款礼裙,售价298美元(约¥1887元)

奥巴马夫人最爱活泼的颜色

凤凰时尚:奥巴马夫人有没有对服装设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Tracy:她希望颜色是活泼的,形状可以为她的身材锦上添花的, 尽管她发表演讲的卡罗莱纳州很热,也可以穿起来很舒服的. 她大概就是这样跟我们讲的,然就让我放手去做比较适合的衣服了。

我很期待为中国朋友做设计

凤凰时尚:你现在有意向跟很多公司都有合作,你下一个合作目标是什么?

Tracy:  我们现在跟Target ( 美国塔吉特百货公司),Marcus(美国内曼·马库斯奢侈品百货店)有个合作计划为假期设计的一些单品在美国销售, 很有意思的计划, 很实惠,我们会设计餐具盘子之类的, 我很少做家居用品,有设计过床单床罩,但是从来没有设计过餐具,我们从中找到很大的乐趣。我们设计的图标放在了甜点盘子上很可爱。

Winnie Foon(尚品网全球采购副总Winnie Foon):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Tracy会为我们中国朋友设计些什么。

Tracy:我很乐意,其实我们有开始为ipad壳,iphone壳设计,是很有意思的工作,因为我们可以把自己呈现在这些小东西上,很有乐趣

凤凰时尚:你为什么选择和Tracy合作?

Winnie Foon:我喜欢tracy, 我喜欢她的作品,我的第一件礼服就是她设计的,已经10年了还在我的衣柜里,她的服装让我感到很女性化,很有自信,很高贵,在任何场合都可以穿,所以我很喜欢这个牌子, 所以我们决定一定要跟tracy reese合作,我想把它引进到中国

凤凰时尚:你想从跟tracy的合作中给中国时尚狂热者什么信息?

Winnie Foon:我希望给大家传达我从tracy的创作中感受到的东西, 我希望我的顾客看起来漂亮,女性,自信,在任何时候

凤凰时尚:谢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Trac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