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纽约时装周惊人一幕 金牌公关在秀场上被扇耳光

2012年09月13日 21: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周的纽约时装周也将临近尾声,想必每天看秀场评论,模特晒微博美图,大家都有些看腻了。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时装周的花絮新闻。

纽约公关在Zac Posen 秀上被煽耳光

被扇耳光的纽约金牌公关Lynn Tesoro

L’Officiel所属出版公司总裁(图中)

《女装日报》报道了Zac Posen秀场上发生的一幕令人震惊的事情。Zac Posen秀开场前30分清除前排的60个座,引起了头排大咖们的不满,混乱中金牌PR Lynn Tesoro被扇了耳光。打人的是L’Officiel所属出版公司总裁的女儿,也就是为了争个座而已,她的母亲事还高度表扬了女儿。

看看你的时尚度及格不及格

右: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左: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

左起: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Susie Lau

红博主YouKnowYou_LOVEme在微博上放出纽约时装周街拍红人照片,给大家介绍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街拍“大熟脸”。如果连她们的名字都叫不出的话那你的时尚度直接就是不及格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纽约时装 扇耳光 被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