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er Wang:中国灵感“褡裢手袋”成亮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8日,纽约,Alexander Wang 2014秋冬发布,除了本季服饰,随身携带的小包更成为了亮点。 秀场曾是海军训练基地 Alexander Wang 秀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8日,纽约,Alexander Wang 2014秋冬发布,除了本季服饰,随身携带的小包更成为了亮点。

秀场曾是海军训练基地

Alexander Wang 秀场

据说本季秀场以前是海军训练基地,Alexander Wang 秀场布置酷似冰冷的大楼举架,颇有时空感。

Alexander Wang 2014秋冬发布

硬朗神秘与复古的结合

非同一般的外形和轮廓,搭配模特没有情绪的眼神和不耍态度的铿锵节奏,复古与神秘感的融合,走出与旧潮流完全不同的时尚轨迹。

最亮眼随身包

独具特色的随身包

模特们手中的包款也洋洒着军风,很多细节设计,如零钱袋、钥匙链、相机包。实用和时尚度并重,想不热卖都难吧。

多功能手袋被评致敬中国传统褡裢

Alexander Wang的时尚“裢搭”dā lián ㄉㄚ ㄌㄧㄢˊ 搭裢,亦作“ 搭连”。一种布制的长方形口袋,中间开口,两头各有一袋,可以挂在肩上或扣在腰间。

元无名氏《冯玉兰》第一折:“兀那前头的车上,掉了我的搭裢,我拾起来者。” 明徐渭《雌木兰》第一出:“有些针儿线儿,也安在你搭连里了。”《红楼梦》第十二回:“从搭裢中取出个正面反面皆可照人的镜子来。” 欧阳予倩《同住的三家人》:“我懒得为这两毫钱开搭裢。得了,换过一个吧。” 

奔跑的王大仁

Alexander Wang 每次谢幕都如赤子之心的孩子般快乐奔跑,飘舞在身的长发和无比灿烂的笑容已然成为他的标志。

王大仁谢幕集锦秀发更出众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Alexander Wang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