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奈儿 2014 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

2013年10月03日 08: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香奈儿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于10月1日盛大发布,卡尔•拉格斐令巴黎大皇宫变身现代艺廊。他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包括香奈儿品牌代言人Vanessa Paradis与Caroline de Maigret,歌手Rita Ora与Katy Perry,英国女演员Kristin Scott Thomas与Stacy Martin,法国女演员Marine Vacth、Alma Jodorowsky 与Leila Bekhti,日本女演员福岛莉拉(Rila Fukushima)以及意大利舞蹈家Roberto Bolle。嘉宾们无不为现场首次展出的75件原创装置艺术品感到惊喜不已。

香奈儿秀场

如彩虹版绚烂

卡尔•拉格斐以艺术家为灵感来源,对画家使用的丰富色彩与材质进行创新诠释,令艺术与时尚在此完美相融。

丰富的色彩诠释

经典的融合

香奈儿经典的斜纹软呢材质中交织着雪纺、乌干纱与蕾丝缎带以及合成材质的细线,或是制造出磨损或撕裂的效果。弹性针织、中国绉绸、印有硅胶材质图案的蕾丝、树脂效果的凸花布、皮革、珍珠刺绣,以及各式面料制成的滚边,共同奉上了一场材质的盛宴。

在品牌标志性的黑、白与海军蓝之外,尚有粉、蓝、黄、绿等众多色彩,以粉彩、亮色或荧光效果呈现,汇聚成和谐而缤纷的画面。

众星助阵,图为:Lou Doillon

Tao Okamoto

卡尔•拉格斐令香奈儿套装再展新貌,将三件、四件甚至五件单品搭配叠穿。香奈儿经典外套呈现出多种可能:修身无袖款,柔软面料配腰带款,又或是将上半身裁切并配以肩部的方形设计。

侧边开衩的长裙,短裙、阔摆裙或是围裙式直筒裙,搭配连袜高跟鞋,塑造出纤瘦挺拔的线条。特大尺寸的珍珠装饰着短款项链、戒指、铐式手镯,以及为本次发布会特别重新创作的标志性长项链。

这一次,卡尔•拉格斐再度以充满创意的设计,为春天带来了一缕清新明快、色彩缤纷的诱人气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