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与陈意涵纽约碰面很特别

2013年09月07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9月5日24点,纽约时间9月5日12点,纽约,魏晨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与我们分享第一次到时装周的趣闻。(视频:bomoda.com摩登系拍摄

魏晨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爱逛街,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时装周,享受这个过程
    

凤凰时尚:这您第一次来到时装周,并作为凤凰时尚的明星编辑,为什么第一站选择纽约呢?

魏晨:我觉得纽约首先给人很年轻的感觉,因为也是第一次参加时装周,所以觉得先看看自己可能平时会用到的服饰,然比较一下平时自己穿着形象的这样的几大站中的其中一站,另外我觉得其中也有自己喜欢的品牌,所以我觉得选择纽约然后来看一看学习学习,是一个挺不错的尝试。

凤凰时尚:来了纽约几天可能也去到一些地方去逛一逛看一看,纽约这个城市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魏晨:很大,另外因为之前也去过很多的城市,很多的国家、很多城市,我觉得纽约相对来讲去逛街的地方没有那么集中,我是比较喜欢逛街,逛街的时候就一个投入的状态,就会好像忘记了看周边的景色,但是没有那么集中的话就可以边走边看看周围的环境,看看周围的景色城市是什么样的,年轻人是什么样,他们的状态是什么样,我觉得那个也是不一样的感受,也挺特别的,因为我们住在时代广场附近,去时代广场周围,昨天也去了搜狗那个区,也有自己挺喜欢的一些街拍也去看一看,其实购物是次要的,主要是感受一下环境。

凤凰时尚:这次来时装周之前有没有做过什么功课?

魏晨:有,看过很多关于时装周的资料,也看了我们要看秀的这些设计师他们的风格,我觉得看别人做的介绍只是一个方面,只是片面的,我觉得还是要自己感受。

凤凰时尚:在这些设计师里面你最喜欢谁?为什么会喜欢?

魏晨:其实都挺喜欢的,因为有一些设计师是这次来纽约看秀才知道,之前可能关注的男装设计师比较多,这次也看到更多的设计师,自己也很喜欢,希望都可以看,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看,有机会再次来到纽约或者去其他地方看设计师的秀。

凤凰时尚:肯定会有机会的,在明星中有“向时尚劈腿”这么一说,很多娱乐明星纷纷的加入一些时尚圈,之前也会有一些世上的街拍,有没有想过时尚圈在迈大一步,就正式进入时尚圈?

魏晨:其实我觉得还在学习当中,因为我觉得其实时尚不时尚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也没有一个固定的意义,就是看你喜欢的风格是什么样,你觉得怎么样穿衣服,或者你看到什么样的东西你最喜欢,或者你最自信,这个其实是你自己的一个衡量标准,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一个歌手,除了做好看的表演之外,我还可以穿最喜欢的衣服在台上,跟大家一起分享,有好的心情,有机会我可以做一个爱好者是最好,是比较幸运的,能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来穿就很幸福的,自己身边很多好的造型师或者设计师看他们做自己工作的时候也很辛苦,虽然是做一件分享美的事情,但是他们要花很多的时间,花很多的精力,就好像我做专辑或者拍戏一样,要花很多的时间,所以我觉得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我觉得现阶段做一个幸福的人,就是喜欢就拿来穿,我觉得是一件挺好的事情。

凤凰时尚:就把它当成什么习惯。

魏晨:像今天我也没有什么压力,当明星编辑来看一看,来学习学习,其实一件挺享受的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