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与陈意涵纽约碰面很特别

2013年09月07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魏晨在直播间接受专访

私下穿衣保守,非黑即白
 

凤凰时尚:私下里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魏晨:私底下还是比较舒服,然自己其实平时穿衣服也是颜色比较保守的,就是黑白。

凤凰时尚:你今天的衣服还挺显眼的。

魏晨:对,可能做表演的时候或者参加一些公开的活动的时候,会选择一些颜色比较特别的,让大家会有新鲜感,我自己也是这样,穿不同的衣服会有不同的心情,魏晨平时可能不太会穿皮鞋,不太会穿这样紧的裤子,因为跟造型师沟通,然后要符合设计师的风格,其实这样是一种尊重,也会让他看到你会尝试不同的风格,所以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交流。

凤凰时尚:你刚才说平时喜欢一些比较放松的装扮,在这些设计师里面或者是这些品牌里面是哪一个影响你最深的?为什么呢?

魏晨:其实没有影响我,因为我只是一个艺人而已,自己有自己喜欢的风格,比如说暗黑的品牌自己很喜欢,我觉得真的很酷,而且他从始至终都是一个坚持,吸引了很多忠实的粉丝,一直在跟随他,我觉得是一种情感寄托在里面,并不是所谓的追赶潮流而已,我觉得每一个独特品位的设计师他们都有传达一种好像生活方式或者自己的精神在他的品牌里面,所以喜欢同样精神或者喜欢同样生活方式的人会追随,好像是喜欢同一个事物的人会聚集在一起,然后大家看到你也穿这样的衣服,大家喜欢的东西差不多。

凤凰时尚:一路人,对路子了。

魏晨:对。

魏晨认真回答问题

认为不可复制的才是经典,在纽约逛街跟路人搭讪很有趣
   

凤凰时尚:刚才也说就是有很多品牌他可能代表的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在我们现在老说今年的一个主题词叫致敬经典或者是经典这样一个主题词,在你心目中什么是经典?这个经典可以是一个人或一个形象或一个品牌都可以。

魏晨:我觉得经典是不能复制的,特定的环境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年代,造就了那个时间的经典,我觉得迈克·泰森、迈克尔·杰克逊。

凤凰时尚:迈克系的。

魏晨:当然,这个是无法复制的,然后是那个时代的佼佼者,那个时代的英雄,这个世代友这个时代的佼佼者,所以我觉得是无法复制的,然后会带给大家很多的回忆,这个我觉得是经典,因为再次看到比如说哪怕现在无限次的重复复刻乔丹的球鞋,还是有很多的那个时代的人在去买,还有很多现在的小朋友又去买,所以我觉得那个就是经典。

凤凰时尚:这一次来纽约有没有碰到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比如有趣的事情好玩的事情。

魏晨:因为来的时间还挺短的,我觉得昨天逛街挺好玩的,昨天逛街遇到一个年轻人也是,因为我的英文不是特别好,然后我就看他手里提了一个购物袋就是我比较喜欢的品牌的购物袋,我就上前去问他。

凤凰时尚:搭讪。

魏晨:对,搭讪,就说这个品牌在哪,他就给我指,他一看我的穿着,他说你知道什么什么店在哪,我下了一个IP软件,他叫street where,就是所有的街牌都会给你地址,我俩就在那翻了半天然后查了半天,然后一起分享,最后各走各的路,其实挺有意思的我觉得,因为我的英语也不好,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我说的话,但是那个交流的过程让我觉得还挺特别,就是大家为了可能喜欢的一些东西不认识的人也可以在路上互相交流,而且昨天也遇到了一些中国的朋友,他们还是很友好的,会问你是不是魏晨,我听说你来时装周什么的,可能现在更多的年轻人在时尚这件事,更多年轻人有机会去国外,开阔眼界,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