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小七时尚之路 年满两岁5度观秀时装周

2013年09月09日 14: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这样一个小屁孩,刚年满2岁不久,却已四度现身时装周;当让众多明星路人为时装周趋之若鹜时,她已成为一年2次纽约时装周最大牌和最受关注的明星;她就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千金哈珀-塞文-贝克汉姆,中国的粉丝喜欢爱称她为“小七。”在这里就为你回顾小七的时装周之路,每一次都抽中人们的萌点。

小七已独具明星风范

纽约当地时间9月8日,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秀场,小七的气场让她的帅老爸贝克汉姆和女魔头安娜温图尔都沦为绿叶。

刚满两个月小七在妈妈怀抱里的时装周首秀

小七或许是时装周时尚最小的秀场嘉宾了。

小七的第二次时装周亮相“萌”动全球

2012年2月,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秀,贝克汉姆抱小七首度亮相时装周,正是因为那个吐舌头的表情,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纽约时装周大明星。

小七第三次时装周

2012年9月,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秀,小七的招牌动作已经从吐舌变成咬手指,面对镜头十分淡定!

小七第四次次时装周

和妈妈亲子装一同亮相,酷酷的表情简直是得到了贝嫂真传!

小七的第五次时装周

每当回到爸爸的怀抱,小七就开始各种活宝,贝克汉姆的光环全部让她抢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