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美人纽约直播间独家回应整容:有钱你照着她整

2013年09月09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当地时间9月5日,刘美人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独家回应整容传言,面对整容撞脸的问题,刘美人高调回答“有钱你也可以去整一个啊!”。(视频协拍:bomoda.com

刘美人在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接受专访

喜欢权志龙的装扮,妖而不腻

凤凰时尚:通过刚才的对话,我们知道你是一个对时尚特别热爱的女生,有没有哪个人或者是形象是对你的时尚之路影响很深的?

刘美人:太多了,我是属于看到别人穿衣服好看我就会发自内心开心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就会很喜欢去到大家穿衣服都很漂亮的那些地方,所以我就经常去首尔,去跟别人学习一下,但是你要说明星的话,也没有一个具体的,男生可以吗?最近一段时间在我心目当中的就是权志龙,因为他经常穿女装。

凤凰时尚:GD,喜欢他的很多。

刘美人:他经常穿女装,尤其是他平常出入机场时候的那些装扮,你看起来很随意,但是特别有自己风格的感觉,又让别人觉得也没有认真的去打扮过或者怎么样。

凤凰时尚:就是妖而不腻。

刘美人:就是那种感觉,尤其当我看到很多时尚名人,对他的关注还是挺多的,他们有时候也会评论一下他现在的着装,我觉得他的装扮其实有一些女生去穿,非常好看,很有特点,我觉得比如平常像T恤、仔裤,在单品上面你只要注意一下,带一个比较夸张的帽子或者是比较夸张的包包,比较夸张的鞋子,其实就够了,没必要一身全部都穿的很夸张,像gaga那样,但其实gaga有的时候我也会向她学习一下,我觉得每一个我们现在知道的这些,其实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特点,大家一定要自己去发现。

凤凰时尚:把他们取其所长。

刘美人:对,取其精华。

刘美人在沉思

时尚和人生一样,都是一种美学

凤凰时尚:我们刚才说的你心目中一个时尚角色,你心目中有没有这样子的一个定位,可以是人也可以是品牌也可以说是一部电影,或者是电影里面的一个形象都可以,有没有这样一个?

刘美人:忽然一问,太多了,双子座是接收度很强,看到任何东西有任何一样元素吸引你的话,他会立刻记到脑子里面,立刻有很多,我要想一想,一个人或者是怎么样。

凤凰时尚:对,或者是一部电影一个形象都可以,哪怕是一个品牌某一样经典的一个物件。

刘美人:如果是电影的话,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个电影叫《发条橙》,就很经典,因为我大学的时候是电影电视系,学的就是电影,我们老师就给我们拿片,那个电影印象非常非常深刻,那个男主角,很特立独行的一个人,包括他最经典的形象,下面的睫毛也是,其实我觉得如果大家去,不一定要复制经典,有一些经典的形象你会永远记在心里,如果喜欢那种很怪异的感觉,你就会把那种感觉在生活无形当中逐渐的去体现。

今天戴这个耳环,也是特别精心去挑选的,它有很多我最近一段时间喜欢的秀,宫廷的,我就觉得它是很有宗教仪式感的感觉,所有的模特他们的服装他们整体的造型,我觉得真的是太美太华丽了,又很神秘,很庄严,他们就是取的那些元素,我觉得那个元素跟我在国内的生活,其实距离还很远的,但是我们会很向往那样一种美学,因为其实在我的概念里,我觉得时尚其实是一种美学,这个说的有点大了,其实人活的就是一种美学,你活在你的世界里面,你活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取决于你自己的美学定位是什么样的,所以我就觉得其实你很向往的一件事情,也不一定他真的离你那么远,你也可以给他拉到很近处的生活当中,让你自己生活在你想生活的那个世界里面,建议大家没事的时候多看一看任何不管是杂志也好电影也好,你肯定会在里面发现你特别想要的东西,可以把他变成现实留在自己的身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