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吉克隽逸:纽约偶遇吴莫愁 从不介意被比较

2013年09月11日 0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吉克隽逸亮相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直播间,畅谈时装周观感,并透露此次到访时装周的明星她“独”爱杨幂。(视频协拍:bomoda.com

吉克隽逸接受采访

我很喜欢杨幂 觉得她说话很温柔

凤凰时尚:不是女权主义,这次来纽约也有很多的明星,有遇见过吗?

吉克隽逸:有,刚刚那一场秀我刚刚跟杨幂见过。

凤凰时尚:稍微点一下对她的印象。

吉克隽逸:我最喜欢她演的那些片子,我都看过,我最喜欢她在《画皮》里面演的那只特别机灵的鸟,我也跟她说,我觉得她生活中跟那个特别贴切,虽然说话特别温柔,但也能感觉挺有灵气的,特别好,我挺喜欢她。

偶遇吴莫愁,不介意被比较

凤凰时尚:这次其实不可避免大家会聊到吴莫愁,因为你们一起过来看秀,有遇见她吗?

吉克隽逸:有,昨天遇到了,昨天我们拍片遇到了,我在这边,她在那是一个十字路口挺远的,我还在那拍,他们就在看拍,我转过头一看那也有一只摄影团队,没看出来,来再一转过去莫莫在那边,莫莫特别大声,就是那种平时挺咋呼的,直接就嚷嚷开了,扯着嗓门莫莫,跟莫莫打个招呼,她们也特别赶,这一次来谁都赶,就没有正面聊很细,她们很匆忙的走了,我就在这边拍。

凤凰时尚:有没有担心会媒体什么的把你们两个放在一起比较。

吉克隽逸:一直都在比。

凤凰时尚:没有担心。

吉克隽逸:这有什么担心,他们不是一直在比嘛。

凤凰时尚:已经习惯了。

吉克隽逸:他们觉得那样有新闻点,可能大家也爱看。

凤凰时尚:其实两个人的风格还是不一样的。

吉克隽逸:对,我们俩完全不一样。

凤凰时尚:我们刚才不可避免聊到新一届的《中国好声音》,你关注了吗?

吉克隽逸:关注了。

凤凰时尚:有没有比较看好谁?

吉克隽逸:姚贝娜、李秋泽,他们我都喜欢。

凤凰时尚:这一次的新加入的像张惠妹这个导师,之前会不会喜欢?

吉克隽逸:当然喜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