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唐嫣祝福旧爱 称不会为事业放弃幸福

2013年09月11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唐嫣亮相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直播间,谈旧爱、并回应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唐嫣称每个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权利,如果前任有新的幸福,她也会真心祝福。(视频协拍:bomoda.com

唐嫣接受专访

给杨幂准备了神秘生日礼物

凤凰时尚:今天下午你的好闺蜜杨幂也会过来看第一场秀,我们在机场采访杨幂,杨幂说她跟你已经有约好在这边见面是吗?

唐嫣:对,我们早在两三个礼拜前就约好了。

凤凰时尚:她说正好是她过生日这几天,有没有给她准备一些礼物?

唐嫣:当然有准备,但是不能告诉你,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惊喜。

凤凰时尚:她12号也会来我们直播间,我们到时候再问她有没有收到。

唐嫣:12号的时候应该已经收到了。

唐嫣祝福旧爱称不会为事业放弃幸福

凤凰时尚:在国内这几天发生了一些比较轰动的事情,你知不知道。

唐嫣:什么事情?

凤凰时尚:张馨予也是一个话题人物,一个话题女性和李晨正式分手,原因是男方想要结婚,但是女方觉得时间过早,这件事情怎么看,你觉得事业和婚姻这两个事情会有冲突吗?

唐嫣:我觉得每个人的人生观跟价值观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对婚姻、事业的理解也会不一样,两者的重要性在每个人的心中比重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事业跟婚姻不冲突,我当然希望如果可以的话是一起进行,只是说婚姻这种事情也要看缘份,所以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接受缘份的到来,事业我觉得在年轻拼事业的时候,尽可能去努力就OK了。

凤凰时尚:昨天白冰,也是在我们的直播间首次公布她要结婚的消息。

唐嫣:恭喜她。

凤凰时尚:她也是觉得她不会为了事业去放弃她的幸福和她的婚姻,如果事业和婚姻之间有冲突的时候,你会为了你的事业去放弃你的幸福吗?

唐嫣:不会。

凤凰时尚:还是会做一个女人应该做的事。

唐嫣:当然,因为我觉得家庭跟婚姻是女人最终的归宿,也是最重要的人生环节,所以我觉得当你的人生走到哪一个阶段的时候,就应该去完成那个阶段你需要去完成的事情,不要去违抗自然规律。

凤凰时尚:比如他们现在闹分手这件事情闹得很严重,在你身上的话,如果是成为了前任男朋友,你会保持联系吗?

凤凰时尚:如果是前男友有新的幸福,新的对象你也会祝福他?

唐嫣:我觉得会祝福,因为对方好对你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每个人当他得到幸福的时候都应该拥有一颗喜悦的心去祝福,不管他是谁。

凤凰时尚:我们也希望唐嫣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唐嫣:好,托您吉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