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曾黎:我和“华妃”是Twins?确实有点像

2013年09月11日 10: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9月9日,曾黎亮相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直播间,畅谈起纽约时装周的趣事,光脚跑过林肯中心,还和蒋欣“撞衫”被评像Twins。(视频协拍:bomoda.com

曾黎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为赶秀光脚跑过林肯中心


    凤凰时尚:
曾黎之前有采访过一些国内时装周,这次是第一次来到国际时装周,觉得国内国际上有什么区别?

曾黎:在国内都是本土设计师的作品,国际上我觉得是很多风格不同的设计师参与,其实在纽约也是本土化,风格化更明显一些,每一个城市就每个国家的设计师想法肯定还是有不同,我觉得中国现在的时装周设计师的风格化更加国际化了,不会觉得一看就是中国的东西,其实也是挺不错挺棒的。

凤凰时尚:就比如说你今天穿的这一身,其实它的中国元素也很多。

曾黎:很多在国外华裔设计师,是在中国风尚一直保持很长时间的设计师,你看上一次是金木水火土,这一次是上海滩风格,所以他是一直在持续弘扬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文化。

凤凰时尚:所以这次也非常支持他们来到国际。

曾黎:我觉得还是要去支持我们本土的东西。

凤凰时尚:来到纽约以,有没有发生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

曾黎:比较有趣的事情就是刚刚才发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不算有趣,我觉得很少艺人会像我这样为了看秀光着脚,拿着拖鞋一直在跑,刚才我的朋友说,你不怕地上有东西扎着你脚,我说没事,一定不会扎着的,因为我一定要冲过去,一定要赶过去,我答应人家要来就一定要遵守这个承诺。

凤凰时尚:是在林肯中心光着脚大家都讨论。

曾黎:对。

凤凰时尚:那边很多尖端设计师。

曾黎:没有,我是往后台跑的时候还好,因为后台路更难一些,它是石子路,不像林肯中心它还是大理石的会比较光滑一点。

凤凰时尚:那为什么这一次把行程安排的这么满?

曾黎:因为是对方邀请的,答应了,之前不知道会有距离,也不知道这个设计会顺延,所以有很多不可预测的东西在里边发生了,纽约也是一个挺爱堵车的城市,很多都是单行道,看似很近,但是要绕好几个圈才能到。

凤凰时尚:那有没有这次为了看秀做一些功课?

曾黎:会,其实你看我带的这些珠宝,还有鞋子,我带了十几双鞋子过来,珠宝、衣服都会在那边给它搭配好了带过来。

凤凰时尚:其实搭配也很考究,就是比较有中国元素的那种。

曾黎:对,因为是中国的华裔设计师,再加上它的这上面LOGO有一些中国字的体现,耳环、戒指也都是比较中国风的东西。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在你来这边的第一场秀是一个日本的设计师。

曾黎:对,但是他好像也是入了美国。

凤凰时尚:他其实是一个比较西方元素东西多一点,你会对那场秀有什么样的理解?

曾黎:其实就是像朋友一样了,在中国的秀我也去参加了,他们家的衣服是属于以蕾丝为基本款的东西,现在又流行复古风,其实蕾丝有时候在复古风当中他的很多地方就是不要算长裙,他的一些中长裙其实可以作为去参加派对,聚会,上班其实也可以穿,还是比较多样化的,他的衣服穿着起来还是挺显身材的。

和蒋欣“撞衫”像Twins
    

凤凰时尚:蒋欣也过来这个秀,我发现你们换了好几套衣服其实都是相似款,那天晚上有去参加派对?

曾黎:我不知道,还说我们俩像Twins,我们没有一辆车过去,到了那,那个地方我们派对的时候很黑,也知道她穿了一个黑的,我也穿了一个黑的,都围了一个围巾,也没看出来,照相的时候好像有人发了照片以后才看,两个人确实有点像。

凤凰时尚:这一次蒋欣的造型一方面其实也是备受争议,妆容什么的,你看这的话有没有觉得,是怎么想的?

曾黎:我觉得还好吧,因为我也不知道大家会有什么样的争议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可能那个斗篷已经大家会觉得有点夸张。

凤凰时尚:您在现场看其实还是容易接受。

曾黎:我在现场看好像还没有说像大家,像你说的有人会觉得不好怎么样,我觉得在现场肉眼看,因为我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去挑衣服的时候就看到这衣服,也没有觉得很特别,很奇怪,我觉得还可以。

凤凰时尚:对时尚其实也是比较有一些研究的,那你在时尚圈的设计师当中,谁对你的影响比较深一点?

曾黎:我觉得是没有说一个,突然看到一个就怎么样的,会去吸收很多人的一些风格、元素,其实我来纽约时装周最多的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和来欣赏的心态,我觉得是一种享受,你可能看不同的秀,不同设计师的一个风格,可能有的设计师的风格不见得适合你,但他可能也有他的理念在里面,可能也有适合的人群在里面,因为有全世界这么多人,不可能只是一种东西存在,会有不同的声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