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模秦舒培变身秀场头排VIP 与杨幂热情互动

2013年09月11日 15: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9ue春夏纽约时装周日程过半,登场品牌越来越精彩。下午4时,中国超模秦舒培出现于Marc by Marc Jacobs秀场头排,以品牌好友身份出席看秀。

秦舒培

出人意料的是,秦舒培抛弃了以往亮相时的性感优雅装扮,以一件印有“Marc Jacobs”白T恤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登场。如今明星看秀往往卯足全力打扮,而此次反其道而行之,舒培也自有说法:“MMJ的品牌风格原本就该是轻松时髦的,我的这一身都是MMJ,我很喜欢这款T恤上的涂鸦字体,很不羁,很马克。”

国外记着疯狂抓怕秦舒培

虽简秦舒培全身简约低调,却依然被现场不少中外媒体认出,纷纷赞其自然美丽。

杨幂(左)与秦舒培邻座看秀

谈及同场看秀的国内明星杨幂,秦舒培也表示十分欣赏:“杨幂我们之前就认识,一进来我就和她打招呼了,她今天穿的千鸟格外套很漂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