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直播间专访白冰:与胡歌是好友 男友已求婚

2013年09月17日 15: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白冰作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首度公开恋情,称与胡歌是好友,在纽约获男友浪漫求婚。(视频协拍:bomoda.com

白冰作客凤凰时尚

和男友一起来看秀,胡歌只是好朋友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白冰这次来纽约,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对吗?机场的那件事情,大家都说,是冰歌恋,很多网友呼吁你们两在一起,这件事情你自己怎么看?

白冰:我听说好像蛮多人关注这件事情,但具体国内现在造成什么影响,可能我还得等到几天回去才知道。身边朋友已经跟我说,我看到之后觉得怎么会写成这样,蛮好笑的。可能因为那辆车吧,所以就一连串的,编了这样的,因为《神话》,又连续拍了《苦咖啡》两部戏,大家可能有那个愿望,这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还蛮好的,因为那辆车也不是胡歌的,那辆属于试驾,比方说他给这个明星用几个月,这个明星用几个月,他是这样轮流,给一个明星免费的试驾,所以那个车子那天就送我去机场,那接下来他可能会给胡歌去用,所以呢,可能就会觉得,这是胡歌的车,其实也并不是他的车子。

凤凰时尚:其实两个人关系挺好的,胡歌算不算男闺蜜那一种?

白冰:他真的是人非常好,我们这几年联系并不多,但在心里面,还是彼此都感觉是非常好的朋友,我觉得是因为认识的时间不同,我第一部戏就是《神话》,那个时候他已经拍了很多,《仙剑》啊,有很高知名度。第二部戏《苦咖啡》,都是跟他一起拍,那段时间可能差不多我们有连续半年时间在一起拍戏,我又是初出茅庐,讲实话,我在表演各个方面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那时建立了友谊,到现在都觉得,我心里把他当成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凤凰时尚:那之后有没有可能说是完成网友的那个,发展的一些可能?

白冰:不过真的大家也向往。

凤凰时尚:你们两个其实在外型,感觉上还挺搭的。

白冰:身边有一些朋友这样说,但这几年他在上海,我在北京,真的是见面机会比较少,我在这儿也非常谢谢这些朋友们可以这么支持我们,还沉浸在玉树跟小川的故事里,我讲实话,觉得胡歌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很够义气,够哥们儿,很仗义,非常善良。

凤凰时尚:距离有问题?

白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对自己感情保护的非常好,所以我怕就是,如果受到外界关注的话,会变得不是两个人的事,会变得有很多影响,这样可能负担会比较大,所以我一直在感情上会比较保护,这件事情出来,我也想说,其实我现在不是一个人,我如果这样讲出来的话,对胡歌也比较好,也就帮他就讲清楚了。其实现在也有一个男生对我非常好,我们感情非常稳定。

凤凰时尚:之后有没有公开的可能?

白冰:这次他是陪我来纽约的,或者说我陪他。

凤凰时尚:为什么?

白冰:他是模特,他也来看秀,去学习,我也蛮轻松的,我想大家都互相陪伴吧,来这么远的地方,就当成来旅行,来玩儿,我现在还蛮好的。也希望,这件事情出来,我也比较担心说是,比方说父母看到了,或者有误会,或者是包括胡歌那边会不会对他有一些影响,他的女朋友,或者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他之后找女朋友等等一系列,我都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生活。当然观众朋友们这样向往是好的,都谢谢他们。

凤凰时尚:那你祝福你跟你的男朋友能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吸引你?

纽约获男友单膝跪地求婚

白冰:我在感情上很迟钝的,挺慢热的,我们也是在接触一段时间之后才慢慢有了好感。刚开始见了他,没什么感觉。后来有机会可以多点接触之后才发现还挺细心的,挺会照顾人的。我现在觉得,可以找到一个互相关心,彼此能够有很多共通点的人,蛮难的。

所以当了解之后,发现我们有很多喜欢的事物,包括对待感情、生活,很多的观点是一致的,都是属于比较相信真善美,活在自己世界里,永远都积极向上,正能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心态上都挺能达到共识。

凤凰时尚:借这次机会给他证明之后会公开?

白冰:其实今天讲了,我觉得也算是一种,因为我对感情都是非常保密,今天真是第一天聊感情问题,也许真的是因为机场事件,所以我现在把这个事情讲出来,还有件事情,我觉得也蛮开心的,不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就是前天我们去帝国大厦的时候,他突然单膝下跪跟我求婚。

凤凰时尚:答应了吗?

白冰:特别Surprise嘛。

凤凰时尚:你现在都快哭了。

白冰:对,我现在想想都特别激动,特别Surprise,就突然就在那个很高的地方,可以看到New York全貌,单膝下跪,给我一个戒指,然后说了一句话。后来我跟他说,你说什么我一句都没听见。

凤凰时尚:太激动了。

白冰:对,更让我激动的是,我答应之后,戴上戒指,有一个年龄非常非常大,走路都需要人扶外国的老人,一个老婆婆,她过来,握着我的手说,今天是几年几月几号,你们要记住这一天,我祝福你们,非常非常真诚。因为得到一个老人的祝福,我觉得特别感恩,我当时戴着墨镜,没化妆,什么都没有,其实我已经有流泪。就祝福我们。当时,旁边的人都在看下面的风景,没太注意,但当我说Yes。

凤凰时尚:I Do

白冰:我只是说Yes,我很小很小声讲Yes,旁边人鼓掌,所有人过来跟你握手。

凤凰时尚:接受很多人的祝福。

白冰:对,真的,所有人跟他讲,跟我讲,握手,包括我们最后下去,一路上,所有人都跟我们握手,哇,真的没想到。

凤凰时尚:真的很完美的一个求婚的场景。

白冰:对,Surprise,也没想到身边的人那么友好,他们是真的,觉得看到他们的眼睛是发自内心的祝福,还有一些很羡慕的眼神。

凤凰时尚:肯定的你们两个外表是很搭的。

白冰:我觉得那些不重要,对女生来讲,还是要性格跟心地善良,其实我从一开始,外表真的不是很重要。

凤凰时尚:对你好是最重要的,那我们也祝福你,希望你们有一个特别好的未来。

白冰:好,谢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