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场耀视相遇伯爵携手秦昊闪耀戛纳

2012年05月30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光荏苒,光影的记忆却留下岁月的痕迹,记录经典的诞生。五月的戛纳迎来新的歌颂华章。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由娄烨导演的新片《浮城迷事》(Mystery)隆重亮相,腕表珠宝世家伯爵与之联袂倾情演绎了一场光与影的盛会。

秦昊

《浮城迷事》男主角秦昊此前就曾凭借《日照重庆》等影片三获戛纳最佳男主角提名,今年再次来到这个美丽小镇,与戛纳电影节再续前缘。在本次电影节上,伯爵携手秦昊拍摄了一组腕表大片,将腕表的机械魅力定格在胶片之中。

这组腕表大片由知名摄影师陈明圣执掌,秦昊在碧海蓝天的背景中以多种造型出镜。伯爵Emperador腕表搭配棕色西装,绅士气场完美展现。而选择伯爵Polo腕表与黑色礼服相搭,完美演绎成功男士的不凡气概。

秦昊

此外,秦昊还选择玫瑰金Altiplano腕表搭配红色针织衫,表壳上镶嵌的华贵美钻在皮质表带的衬托下显得璀璨夺目,使得秦昊举手投足间时刻闪现优雅大气;而简洁明亮的蓝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的打扮一改往日深沉姿态,腕间的Altiplano系列腕表恰好映衬了秦昊的俊朗外形,超薄的款型配以流畅的表盘线条简约大气,表带由珍贵鳄鱼皮历经数道工序打磨而成,彰显品牌精致工艺。

从赞助美国独立精神奖到支持香港金像奖和上海电影节等亚洲重要电影盛会,与电影缘分斐浅的腕表珠宝大师伯爵,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全球电影事业的发展,并为此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伯爵一如既往现身戛纳,在这个碧海蓝天的电影圣地,勾勒出优雅迷人的美妙瞬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伯爵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