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泳装美女沙滩照 各种风格各种潮(/17)

2012-05-23 10: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近几次戛纳街拍达人精彩的街头秀,总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总能穿出不同路人的个性装扮,让自己成为街头至In的那一个!这次凤凰时尚来到戛纳另一个潮人聚集地,海滩边,这里简直美女如云,你是否也想要拥有这种吸睛百分百的穿衣技巧呢?现在跟着潮人一起学学吧!

标签: 裤子 牛仔裤 吊带 t恤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