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戛纳电影节群星红毯着装盘点 从美艳到雷人

2013年05月25日 10: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开幕伊始,女明星就迫不及待换了一套又一套礼服,赞助商的珠宝戴上了取下了又戴上,电影节变成了时尚秀,让人应接不暇。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女星们完美担当了模特的角色,没有出槌没有跌倒,大家都美美地来,优雅地去,当然还有小部分害群之马,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白衣仙女

本届电影节主持人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穿着中国年轻设计师殷亦晴的褶皱礼服隆重亮相(制作这件衣服花费了400个小时)。另一位热点女星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保守地选择了Dior长裙,虽不比前面那条出彩,但也很漂亮。法国女星Ludivine Sagnier走了简单风格,事实证明很适合她。

梦幻公主

中国女星张雨绮(穿Ulyana Sergeenko)和范冰冰(穿Elie Saab)彻底发扬了长裙的华丽梦幻气质:两米长的布料,绸缎的质感,精致的发髻,这不是活生生的迪斯尼公主们下凡到人间来吗?

妖娆女郎

三位超模烧热了本已火红的红地毯:Cara Delevingne身穿Burberry,超模姿势一摆,引得媒体连翻传播。Natasha Poly和Georgia May Jagger两人都穿着Roberto Cavalli夜店风格的礼服,感觉就是热热热!

保守党派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穿Calvin Klein,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穿香奈儿高级定制,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穿Sanchita,一个个漂漂亮亮稳稳当当:简单的裙子,布料上乘剪裁得当,忠实于身体的线条。不戴珠宝,淡妆上场,清新自然的路线未必不适合红地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