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NO.21开胸装很疯狂
下一组:张涵予参观PORTS宝姿米兰男装周SHOW ROOM(6张)
1/19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又一次迎来了Alessandro Dell'Acqua的个人品牌NO.21,这已经是NO.21进入的第三季了。从2010秋冬亮相,它极简的造型与别致的色彩冲撞搭配,就立即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潮牌。这一季,NO.21依然走保守路线,玩着极简主义的拿手好戏。只是,那些泛滥本季的及膝裙、裤套装、针织衫、蕾丝装落到Alessandro Dell'Acqua手里,便成了不落俗套的利落。你说不出它们有什么不一样,但却是笼统的好看着。这尤为难得,特别是在意大利T台正在全面Gucci化、Versace化的当下——那种铺天盖地的1970年代风格:阔沿帽、紧身套装、喇叭裤、厚重的皮草。大家快以为这种浮夸的风格就是意大利时装的全部了。NO.21还在死守简洁的款式、高级面料和精良做工为特色的意大利风格。就像Jil Sander,就像《I AM LOVE》,那是才是意大利。

发布时间:2011-02-2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