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各位凤凰时尚的朋友你们好,我是歌手白雪。

白雪老师,您在《等你一万年》的MV里首次担任了导演并亲自进行拍摄,这次做导演是出于兴趣吗?

这次我的单曲《等你一万年》终于出炉了,也是经过很多人的帮助才有这样一个作品的呈现,从录制到拍摄音乐电视确实也经历了很多没有想到过的一些困难,第一次担当导演也是对自己一种证实吧,因为唱歌这么多年,也很希望能够证明我也可以做在歌唱之外的事情,虽然说第一次当导演,在整个拍摄过程当中也遇到很多的困难,当然也通过这样的历练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困难,什么叫冲过去,什么叫不怕万难,只要你能够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我觉得就能够成功。所以呢虽然说首次担当导演这样的角色拍音乐电视《等你一万年》我觉得还是很成功的,无论是从画面调色,还是在剪接上,我都非常的讲究。

大家都觉得您现在和十几年前没什么变化,都想知道您是怎么做到冻龄的呢?有什么心得?

首先我这个脸肯定是真实的,没有动过,我觉得一个人要保持很好的容颜,首先要很好的心情和平静的心态,其次是健康的生活,像我在生活当中是一直健身,然后饮茶、阅读、看书,看书可以让一个人的内心能够更加的宽广,可以充满了各种的遐想,我的世界非常的灿烂,非常的缤纷,想要怎样的世界怎样的世界,所以我觉得阅读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滋养。其次,可能和我自己有一颗向上的心有关系,因为我自己从来都是一个很努力向上的一个歌者,唱着自己喜爱的歌曲,有这么多人喜欢我,这个歌唱又能成为我谋生的职业,所以一直促使着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本身的形象以及我的歌声,能让更多的人去支持喜欢,所以就只有一条路就是向前看向上看。

您平时私底下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呢?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买的时尚单品。

其实我自己平常穿衣风格比较随意,一般比较符合自己的年龄层,因为我觉得什么样的年纪应该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女孩子是这样的,有的时候会随着心情去选择衣服,可能今天心情比较灿烂的时候,那可能选择灿烂的衣服,可能今天的心情有点黯淡,那你可能会选择素色的衣服。我觉得我是那种相对来说跟着一点点潮流,但不是完全跟着潮流的,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要穿出你自己的特色,要符合自己才是最美的。

可能在大家眼里您是一个比较文静优雅的女性,但是我看您微博,也经常就放飞自我,那您平日里的真实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我是双鱼座,确实是两面性格,舞台上的我非常的文静,生活中的我,大部分是比较文静的,但有的时候呢难免一些调皮,我觉得调皮可以让一个人充满活力,人总不能总是耷拉着脸,还是应该微笑向上的,快乐是靠自己内心去创造,所以有的时候我会给自己创造一些快乐的话题。有的时候觉得我想调皮一点,我就会塑造一些调皮的情景让自己去适应,所以这样才能保持好的心情,才能保持年轻的状态。

看您平时写的随笔都很棒,您会经常写吗?

对,这是我常年的一个习惯,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朋友圈里写写随笔,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所以就养成了一种习惯,我的时间每天都排的满满的,自己事业不大世界很多,因为早上开始健身到阅读然后到现在还学学古琴,晚上我一般都会动动笔写写东西,每一个时间都会很充实。我觉得每一个时段都有每一个时段不同的状态和心情,也有不同的文笔,所以我觉得能够记录下来,能够随意的写出来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可以从文字当中去抒发自己的内心去赞美世界,赞美我的心情,然后可以保留我当下的状态,以后再拿出来翻阅是一件很可贵的礼物,岁月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我觉得很多人都应该平常拿起笔写写东西,或者是拍拍照片,留住你现在的样子。

白雪老师能不能请您给大家清唱一段《等你一万年》的片段?

等你一万年,等你一万年,只为与你相识相伴到老,到永远。风中的思念,梦中的缠绵。暖暖的泪水,滋润着心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