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什么样的衣服是你绝对不会去尝试的?

窦骁:私下里的话,过紧的牛仔裤。

凤凰网时尚:你平时是个特别臭美的人吗?出门一般花多长时间来打扮?

窦骁:7分钟,可以达到别人70分钟打扮时间的效果,就是这么的天生丽质。

凤凰网时尚:你平时在什么时尚单品上花钱最多?

窦骁:应该是吃吧,吃饭,对不起,你说的是跟时尚有关的。衣服吧,可能是帽子,对是帽子,我突然想起来,我一买帽子就会买很多,但买完之后也不戴,这个习惯要戒掉。

凤凰网时尚:你尝试过很多角色,像倔强的丹丹、勇敢的小英、清纯的夏叶, 还有什么样的角色是你没尝试过的,比如说会演一些反派类的角色吗?

窦骁:我以后可能也会挑战一些反面角色,包括有武打的一些角色,还有些心理变态的角色。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最圈粉?

窦骁:按照我自己脑海中想象的话,这个回答就比较臭屁了。我觉得是我低调的为人,性格外向开朗,外貌比较帅?I think so maybe。

凤凰网时尚:之前看你别的采访说今年特别渴望爱情的火花?

窦骁:它已经绽放了,就是绽放了。

凤凰网时尚:那你希望别人评价起你来,用得最多的词是什么?

窦骁:就是希望大家能记得住,比如说像我演过老三,大家比较记得住的就是老三;第二个能让大家特别记得住的,是燕洵。那如果说有这样子的一个不断的更新,大家在就是脑海中的一个印象的话,我觉得记住角色会比较好。

凤凰网时尚:粉丝都说你唱歌水平可以去做个跨界歌手,你觉得呢?

窦骁:他们耳朵聋了…没有耶,我拍子不是很好,然后音准还行吧。

凤凰网时尚:平时听什么歌比较多?

窦骁:就随机放的,谁的都听,从什么我要带你去什么浪漫的土耳其,然后听到什么家中有个妈妈,什么什么那种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