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这次是第一次来戛纳吗?有什么感受?

蒋梦婕: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戛纳,我觉得这儿就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很美丽的海然后很舒服的气侯、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很多好吃的东西。

凤凰时尚:走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和平时的红毯感受上有什么区别吗?

蒋梦婕:我觉得因为有很多媒体而且有很多不同国家很优秀的人很优秀的演员,所以我觉得是一个很独特的经验。

凤凰时尚:前几天怼王俊凯上热搜,你日常也会经常怼别人吗?

蒋梦婕:其实要看情况,如果是比较熟的朋友就会肆无忌惮的怼,如果要是不太熟的朋友,可能就先不要那么用力的怼别人吧,看熟悉的程度。

凤凰时尚:艺术对于你来说扮演者什么角色?

蒋梦婕:非常重要,因为我小时候就学芭蕾,再加上后面从事演员的职业,再到我自己很喜欢艺术,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是相通的,我应该算是从小就是受到这种艺术的耳濡目染吧。所以对于画展或者是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包括像歌舞剧音乐剧,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艺术方式,我都很喜欢。

凤凰时尚:你有什么特别值得炫耀的技能吗?

蒋梦婕:我的生存技能很强,你把我放在任何地方,就能听懂英文的地方,基本上我能生活的特别的好,然后吃喝玩乐样样都精通。

凤凰时尚:大家都说你很接地气,之前偶遇你吃烤肠、坐地铁,你自己觉得呢?

蒋梦婕:我挺接地气的,我觉得我这个人属于雅俗共赏,就是比较高端的我也喜欢 ,很接地气的我也很喜欢。因为还是要回归生活嘛,所以有时候你还是要享受一下生活给你带来的乐趣,所以我很爱蹲在路边吃路边摊。其实很拥堵的时候,或者是很不方便的时候,我觉得坐地铁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又快又便捷,而且价格也不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