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你私下里的着装风格是什么样的呢?  

凌潇肃:平时主要以运动装为主,而且就是那一身一直,我的外号就是叫“老虎下山一身皮” 。

凤凰时尚:有什么风格是你绝对不会尝试的?

凌潇肃:其实拍片的时候应该多尝试一些风格,倒是还真没有什么禁忌。

凤凰时尚:《演员的诞生》让大家看到了很多不同角度的你,各种角色都信手拈来,接下来还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角色呢?

凌潇肃:还是想尝试跟生活中反差比较大的那种角色吧,首先得承载一个好故事,如果说能有像《教父》里那样,阿尔·帕西诺演的这个迈克·柯里昂这样的角色,承载着家族复仇的故事,我觉得可能会好。 

  凤凰时尚:最近看你上综艺节目会有一些捂嘴笑之类的小动作,大家都说和平时看到的粗旷汉子有一种反差萌的感觉,那你私下是什么样的状态?   

凌潇肃:可能我不演戏的时候还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会有点羞涩。

凤凰时尚:现在看你比《演员的诞生》时候还要瘦,平常是有运动健身吗?     

凌潇肃:对,平时我在吃上也很注意,不吃主食,以蛋白、脂肪、蔬菜纤维为主,还有就是定期地去操场跑步。我不在跑步机上跑步,无论冬夏风雨无阻在操场上跑。

凤凰时尚:在你眼里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或者说什么样的特质是很重要的。

凌潇肃:其实我觉得可能有魅力的男人得分两方面吧,一方面他得在工作中非常认真,因为我是觉得不管做什么工作,他在工作中认真的那种状态是特别有魅力的。任何一个工种,不论男女,只要他在认真地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魅力无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