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最近流行重温《回家的诱惑》,然后洪世贤经常被大家拿出来说,你是怎么看待自己饰演过的这个经典的角色呢?

凌潇肃:我是特别欣慰的,因为我当时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有意要区别开韩版的洪世贤,因为原来那个洪世贤是一个非常非常猥琐 龌龊、没有三观的人。但是经过我的二度创作,实际上我是在夹缝当中想给这个人有一些人生的态度,就是说,我们不是圣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活人,我们都有欲望,但是,不应该黑白颠倒。

凤凰网时尚:您对自己的发型好像特别的注意,上次和这次拍摄见你都是自己在弄发型,是怎么练就的这个技术活呢?

凌潇肃:发型当然很重要了,关键其实也不是我自己打理,主要也是发型师,他们在我来之前实际上已经做了很多功课了,比如说他已经吹的差不多了,不需要过多的耽误时间,这样可能工作效率高一些。

凤凰网时尚:这次见你比上次瘦了好多,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凌潇肃:可能是因为天热吧,我每到这个季节好像都会瘦十斤左右,当然也有一些刻意的去 注意一下饮食。

凤凰时尚:你会做菜吗?有什么拿手菜?

凌潇肃:只要是能端到桌面上的,基本我都能做,但是我平时不做,因为很麻烦。

凤凰网时尚:刚才拍片的时候特别的释放自我,平时私下也会有这个状态吗?

凌潇肃:平时没有,我把工作和生活的那个状态分的特别清楚。生活中就属于一个完全没什么表情的人,好像拍摄的时候也没什么表情是吧,但是每套衣服有每套衣服的一个风格,作为演员来说,拍杂志的时候力求把每一套衣服的风格,配合摄影师把它表达出来。

凤凰网时尚:接下来有什么作品要跟大家见面吗?

凌潇肃:今年年底12月份应该会在电影院上映,我跟赵立新老师拍的《中国合伙人2》 电影,不是有一个《中国合伙人1》嘛,然后我们拍了一个《中国合伙人2》 。

凤凰网时尚:你喜欢什么样的车型?

凌潇肃: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SUV。

凤凰网时尚:买车最看重哪几点?

凌潇肃:买车我比较看重安全性,还有就是空间要宽大一些。

凤凰网时尚:觉得今天拍摄这辆车怎么样?从外观到性能,符合你的喜好吗?

凌潇肃:我很喜欢这辆沃尔沃XC90,它各方面都符合我的喜好,首先七座非常可以满足我的使用需求,带着爸妈带着孩子,可以舒舒服服坐着开车出去玩;其次,车型低调大气,内饰我看也特别出众。我都想开回家过段时间再还给他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