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你私下里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呢?什么时尚单品是你特别喜欢买的?

吕小雨:我私底下穿衣风格应该是偏运动、舒服、休闲的比较多一些,或者是偏可爱甜美的那种衣服。最近我比较喜欢买饰品,我喜欢头上戴一些东西,比如我买一些手链,买完了以后好看就可以绑在马尾上,或者项链绑在头上,戒指都可以插在头上,对,我最近比较喜欢收集这些单品。

凤凰网时尚:大家对你的印象就是甜美可爱,你觉得还有什么特质是大家没有发现的?

吕小雨:就像我今天拍的这组片子的风格就是大家很少发现的,就是比较酷酷的吧,因为平时我在大家面前好像还是那种甜美可爱的多一点。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穿衣风格和永远不会尝试的风格?

吕小雨:特别想尝试男装,女扮男装,就是酷酷的风格吧;永远…应该也没有永远不想尝试,应该说近期不会尝试的吧,就是性感风,我觉得我近几年应该不太会去尝试,长大了再说。

凤凰网时尚:平时会特意的保持身材,会减肥吗?减肥方式是什么?

吕小雨:会,最近我就在减肥,一般就是少吃,少吃油腻的东西,再加上运动,反正最近就是吃的很少,但是也不见瘦很,难过。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自己算是佛系少女吗?

吕小雨:我觉得我挺活泼的,但我粉丝都说我特别佛,都管我叫佛系小雨,我在《创造101》里可能就比较安静一些,,其实私底下我就玩开了,一点都不佛,还是挺二的。

凤凰网时尚:听说你是土味情话小公主,给大家讲几句吧。

吕小雨:1、你们交房租了吗? 没有。 你在我心里住了那么久,难道你都不用交房租的吗? 2、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颜色吗? 什么颜色? 你的美色。 3、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吗? 什么神? 你的眼神。 4、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酒吗 什么酒? 和你在一起的天长地久。

凤凰网时尚:18岁对自己未来有什么期望?

吕小雨:我前两天刚举办完成人礼,我希望以后可以当一名好的演员,我特别特别喜欢演戏,希望以后可以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吧,就是希望以后别人提到我的时候还可以认可一下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