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平时去机场大概会花多长时间搭配衣服?

戚薇:其实最开始去机场的时候,没有那么多刻意的搭配,但是因为机场有好多小朋友蹲点拍照,感觉大家都挺喜欢从这个渠道去了解你的穿衣风格,或者是你平时穿搭的一些习惯,我说那既然大家愿意分享,我就好好去搭一搭,所以我会提前一个晚上去搭。

凤凰时尚:关于最近的“梅超风”造型你有什么想说的?

戚薇:看到网友这样评论的时候我人还在机场,飞机还没飞,我当时就想说,开什么玩笑,梅超风是谁你们知道吗?结果我去看了一下拍出来的照片,我想说,这其实就是梅超风本风不是吗?大家吐槽的一点都没毛病,要是我看到我也会觉得。但是其实我出门的时候我就觉得哪里不对,但是说不上来,而且那天大家看到我带着超级多的箱子,有好多的东西需要顾虑,所以一丝的不对没有被我抓住,然后网友一语道破天机,给你点120万个赞,我非常认同你的说法,就是梅超风本风。

凤凰时尚:平时你的穿衣风格很多变,各种造型都尝试过,那有没有永远都不会尝试的?

戚薇:我原本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尝试梅超风,现在还是不经意就尝试了,所以不要给自己未来的可能性设限,尤其是不要打脸。万一我今天在节目上说我以后绝对不会走任何一个路线,但是哪一天抽风,突然间一个不对劲就去到那边,所以不要给自己设限,一切皆有可能。

凤凰时尚:你是保养咖还是养生咖?

戚薇:保养。其实说实话,做我们这一行没有时间去认真的养生,我们工作的时间安排,包括工作的一些特性,不会有那么多闲暇时间养生,养生最简单的事情就是要睡好吃好,单就这两件事情我们就很难办好。所以在你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那么好的去养生的时候,那你可能更多的选择是如何保养,在你睡眠不足的时候,或者你工作很疲惫的时候,皮肤很糟糕的时候,你要怎么样才能够保养出水灵灵的自己,那个可能是我更着重研究的。

凤凰时尚:给网友们推荐一下你的瘦身饮食吧。

戚薇:其实我不会刻意的去瘦身,但是对于饮食,每天我有一个极限的度,如果在工作状态下,我每天就只有一顿饭,就是晚上的一顿,所以我晚上一定要吃好,一定要吃到自己喜欢吃的那些东西。但是早上和中午有时候可能就省略了,我会吃一些代餐的保健药品。其实我们有些时候因为各式各样的奔波,所以没有办法保持身体体内的营养元素均衡,一旦不均衡就有可能虚胖,这个可能跟饮食多少没有太多关系,就是你身体会失调,你也会有一种不健康的。那我想避免这样的情况,不是浮肿过胖的情况,我会选择搭配一些维他命,维生素来调节体内的平衡。

凤凰时尚:能不能推荐一下自己换季的搭配,哪件单品是搭配率最高的?

戚薇:墨镜。大家一定会在机场街拍之类的看到我各式各样的墨镜搭配,我非常非常喜欢墨镜,我家里墨镜超多,以至于很多的墨镜品牌知道我这个爱好给我寄各式各样的款,让我的墨镜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