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这届《中国新说唱》比较看好哪位选手?除了满舒克。

Tizzy T:我看了两期,除了满舒克,我觉得ICE很酷,我还挺喜欢ICE的风格的。

凤凰网时尚:你在《绅士》里面写到“我穿上西装把子弹上膛…”所以你平时会对西装有格外的偏爱吗?

Tizzy T:其实在那首歌里西装对我来说是个比喻,就是说我认真了,因为西装给我的感觉是相对正式,认真的一种风格,我的意思就是说我认真了,我给你好看那种感觉。

凤凰网时尚:那你平时最喜欢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帽子、发带、墨镜吧,我很多墨镜,超级多墨镜。

凤凰网时尚:平时出门打扮要花多长时间?

Tizzy T:看见谁,如果有演出或者说有想见的人,那样子我会隆重一点点;那如果我只是出去看医生,或者说出去吃饭的话,我可能就随意一点。

凤凰网时尚:你现在也是拍过电影的人了,你觉得拍电影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Tizzy T:电影它还是有一些东西,你不能太自己,因为你是这个角色是这个人,就像他不爱吃辣,那你演这个人的时候也不能吃辣。音乐的话就不一样,音乐就是你做自己,你越自己越好。

凤凰网时尚:你最喜欢新专辑里面哪几首歌?

Tizzy T:我挺多喜欢的,因为里面风格比较多,不是说我整张专辑都是一个风格的,会有小情歌、会有那些比较酷的,都会有。我自己比较喜欢的话是《几乎成名》,因为它代表我一个阶段性的一个自我审视,给大家比较没有保留的,把自己交出来。

凤凰网时尚:你写歌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怪癖?

Tizzy T:我其实有一点押韵癖,就是能双押会尽量让它压的,其实那个东西有一点点限制,你要表达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凤凰网时尚:你的理想对象是什么样?

Tizzy T:我理想的对象就是最好会洗碗,因为我爱做饭,如果她会洗碗的话,就可以我做饭来你洗碗那样子,因为我自己不爱洗碗。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自己最吸引女孩子的地方是什么?

Tizzy T:比我帅的很多,我觉得我轻松,跟我在一起会让人家感觉挺自在的,然后是不造作,我还挺照顾人家感受的。第二个的话就是我性格比较活泼,比较幽默风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