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听说你的第六张专辑在筹备了,现在进展怎么样?

郁可唯:我现在正在收歌,收了好多好多歌,其中有一部分歌曲已经去台北试音了,然后还要再大量的收一些歌,现在是试音的阶段。这张专辑以叙述的、都市的,这样类型的歌曲为主。

凤凰网时尚:除了音乐,你主演了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喜欢演戏吗?

张慧雯:郁可唯:还蛮喜欢的,因为这次出演的是一个音乐剧,它兼容了表演和唱歌,我觉得作为一个歌手来讲,可以涉及到在舞台上一次成形的表演,对我来说有挺大的挑战的。我从前年就很想演音乐剧,去年就接触到了这一部,歌曲全部都是由韩红老师来写的。这个音乐剧主要是关于阿尔兹海默症的群体,里面的剧情很感人,所以我每一次表演的时候就真的真哭。

凤凰网时尚:现在到了露肉的季节,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瘦身饮食吗?

郁可唯:少食多餐,如果你要减肥的话,饭前多喝一点流质的事物,或者是饮品之类的。

凤凰网时尚:你尝试过很多角色,像倔强的丹丹、勇敢的小英、清纯的夏叶, 还有什么样的角色是你没尝试过的,比如说会演一些反派类的角色吗?

张慧雯:我以后可能也会挑战一些反面角色,包括有武打的一些角色,还有些心理变态的角色。

凤凰网时尚:推荐一下自己换季搭配的look吧,哪件单品是你穿搭率最高的?

郁可唯:我很喜欢穿运动鞋、球鞋,所以我平时的装扮几乎都是以球鞋为主。我一般都是以球鞋开始来做这一整身的搭配,今天穿什么球鞋就搭什么类型的衣服。

凤凰网时尚:平时出门大概花多长时间来搭配?

郁可唯:如果是见见自己很熟悉的朋友的话,可能五分钟就能出门了;如果是要去见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的话 ,可能要收拾个半个小时,四十分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