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请用三个词形容一下自己。

朱星杰:坚持、自信、滑溜溜。

凤凰时尚: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朱星杰:我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比较喜欢探究新鲜的事物,然后缺点就是,感觉长得一般吧。

凤凰时尚:平时出门要花多长时间来打扮?有什么喜欢买的时尚单品吗?

朱星杰:半个小时吧。我喜欢买帽子,然后首饰,比如说项链,手链、戒指之类的这种。我帽子好像真的是挺多的,我算过两百顶差不多,然后我后来扔了一百顶,反正挺多的帽子。

凤凰时尚:不工作的时候怎么来放松自己?

朱星杰:原来很喜欢看电影,然后去跑跑步之类的吧,现在想去做按摩,就是有点累感觉。

凤凰时尚:一般你的写歌灵感都来自哪里?

朱星杰:写歌的灵感有很多,比如说我看电影的时候。比如说写一些电子乐我就看一些科幻电影。然后出去散步的时候,我有习惯就是突然自己哼,洗澡或者什么时候突然哼到一些觉得很奇特的旋律,我就会马上跑出去找手机把它录下来,它就就变成一个小的采样,然后编曲的时候就把它编进去。

凤凰时尚:你的歌都是自己作词作曲吗?你写歌的时候有什么癖好吗?

朱星杰:对,我都是自己作词作曲,然后偶尔也自己编曲。其实我写歌的时候特别喜欢喝咖啡,但是以前写歌的时候喝太多了,后来就对心脏不太好,所以后来就戒掉了。现在的话,我写歌的时候喜欢把房间弄整齐,我喜欢在干净的地方写歌,就很干净的那种。要特别整齐的房间,然后端一杯饮料,把窗打开,心情就会很好,然后写歌会比较有灵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