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ctoria Beckham秀回归英伦风

2013年02月11日 21: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Orline

导语:如果在全世界范围内票选最希望成为的女人,Victoria Beckham必然会成为前三名之一。拥有万人迷老公、四个可爱聪明的孩子甚至气死人的“瘦骨仙”身材都不必大惊小怪,最可怕的是这位21世纪的“钢铁女侠”还具备chic至死的品味。好消息是,想要成为这样完美到无懈可击的女性目前有一条捷径就是穿着她设计的服装,这次对祖国风格的致敬更是带来一个个七十年代的“女绅士”。

贝嫂:Victoria Beckham

在贝嫂跃升为设计师的初期,很多人是抱持着旁观态度的;在无数的时装评论家看来T台上行走的模特们不过是被“原型拷贝”的Victorias。但这并不影响市场的反响热烈,特别是在女明星领域,几乎没有其它品牌可以望其项背,这大抵是因为没有人比贝嫂更了解女星的诉求。她们总是希望看起来更苗条,更有活力,最好是能穿下别人都穿不进的衣服最有荣耀感。所以Victoria Beckham一直专注在精妙贴身的裁剪、以及含而不露的错视品牌,而品牌宗旨无外乎一个“瘦”字而已。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

2013秋冬系列的发布显示出贝嫂终于底气日盛,不再执着于众人的认可,反而无心促成了自己最精妙的一场秀。秀的第一个阶段充斥了苏格兰格纹的运用,但贝嫂运用的相当含蓄,深灰与浅灰的交相呼应既得英伦精髓又不落过于复古的窠臼,深紫色和蓝色的拼接使人的视觉不会感到过分压抑。除了灰色、黑色与紫色,贝嫂在2013的秋冬引入“克莱茵蓝”的概念令人眼前一亮。这种充满科幻色彩的蓝色相比英国皇室惯用的深蓝色前卫而又不失精致,随着灯光的变换却能呈现出不同的深浅错觉,使穿着者如同一副行走的波普画。

在廓形上,贝嫂开始运用小的箱型轮廓和无缝拼接的袖部剪裁方式,来突出女性的柔美曲线。长款的马甲式羊绒长裙,以硬挺面料来重塑身材更反衬出不羁的帅气之感。不同于其他设计师多运用黑色与红色,贝嫂选择了娇嫩的鹅黄色,强势与温柔的对撞令人心里融化出一滩春水。

整场秀的最我们看到了经典的YSL式吸烟装,Y型领口或配合斗篷式的设计或加以脖套相当的摩登现代,如果Saint Laurent先生再世也一定觉得Victoria穿着这样的装束恰如其分。时尚界也要清醒再一位杰出设计师的诞生,相信以后我们会逐渐忘却她是当红组合里女歌者的身份,而更加关注她的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