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莫愁即将亮相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直播间

2013年03月01日 18: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1日23:00,新晋人气王吴莫愁将做客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直播间,与你分享第一次参加时装周的心情及趣闻,请锁定凤凰时尚独家报道!

新晋人气王吴莫愁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直播间

第一手信息,请关注@凤凰时尚 官方微博,及凤凰时尚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parisfw2013/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