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流助阵周大福K11巴黎时尚艺术展

2013年03月08日 13: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Fascination /Imagination为题,一场位于巴黎Pavillion Vendôme举行的时装界盛会于巴黎时装周期间展开。K11将联手周大福向世界介绍中国艺术与时装界的闪亮新星。周大福将于活动中展示最新名贵珠宝系列Ombre Di Milano,珍贵首饰从大自然提炼的色彩、线条、纹理。于米兰的光影之中,揭开完美脸纱。

Fascination /Imagination艺术展现场

此次盛会将展出提名年度设计师─时装设计师高杨Simon Gao、K11年度艺术家─画家孟柏申Meng Baishen等多位中国年青艺术家的作品,并邀得多线发展的形象造型师Alvin Goh作为策展人兼创意总监,让一众新晋艺术家在国际舞台上迸发耀目光芒,大放异彩。

周大福执行董事郑志刚也来到现场助阵

周大福执行董事郑志刚也来到现场助阵,他在接受凤凰时尚的专访时表示,看完高杨的作品感到十分震撼。

刘力扬与参展设计师高杨合影

《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