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是偏执狂 各有各“控” (图)
2010年04月14日 14:0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Rihanna/ Amerie

要美艳不要爱心 保暖就要“皮草控”

“皮草控”就会遭到极端的动物保护者的抗议。2009年的秋冬又是皮草的天下,动物纹大行其道,今年环保盛行,很多明星都拍了反皮草广告,但仍有一些明星要美艳不要爱心,穿奢华但残忍的皮草出街,各式坎肩、披肩容易搭配,成为女星的最爱。在主流社会日益对环境生态保护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时,贵妇们也不得不沦落为“动物皮毛控”,必须在漂亮的水貂毛披肩和可怜的小动物被电击肛门致死的事实间不断纠结着。

Nicole RichieKaty Perry

型格必备 时髦女寒冬变身“帽子控”

不管你是否是“帽子控”,在寒冷的冬日里毛线帽绝对要是你衣橱中的重要角色。它不仅可以起到保暖作用,更可以改变气质为你带来不同的造型感。而且对于一些 “懒MM”来说,早上起床放弃吹一头好看的发型,宁愿在温暖的被子里多眯上一会。去选择一顶百搭的毛线帽,隐藏住蓬乱的头发,改善脸型,还可令本来普通非常的衣服变得独特,如此一举多得的好事就连好莱坞明星们也爱使上几招。赶快,跟随她们看看最新的混搭造型,给自己添置几款一起为靓丽加分。

 

Jennifer Aniston/ Jessica Stroup

摇滚风劲吹 潮MM最爱“机车服控”

透着摇滚气质的机车夹克在本季备受青睐,充满了硬朗的味道,用于演绎今季最流行的中性风相得益彰。短身的剪裁、粗犷的金属拉链,还有硬朗的线条,机车夹克随性不羁的气质最适合塑造中性形象。

Blake Lively/ Sienna Miller

一件式单品帮你偷懒 时尚教主都是“Jeggings控”

Jeans + Leggings=Jeggings。顾名思义就是牛仔加上底裤。(此类的结合名词还有Man +Leggings=Meggings,就是男人穿的底裤)。牛仔色的Leggins,集合了牛仔裤的有型,又有底裤的舒适感觉,是欧美明星出街的大爱单品哦。

Britney SpearsVanessa Hudgens

怎么搭都可爱 俏妞寒冬出街首选“雪地靴控”

厚厚的雪地靴给人一种笨笨的感觉,但也正因为它的厚重质感,能将你的腿形衬托得更加纤细,所以雪地靴在冬季不仅是功能之选,也是时尚之选。

热点推荐:

·【聚焦】范冰冰许晴“富婆”造型助阵中国时装周

·【女星】组图:点评“机场”着装 赵薇刘亦菲穿出大妈味

·【搭配】组图:街拍国际版“犀利哥”风格搭配的名人

·【错误穿衣】组图:选错牛仔小心变鸭梨臀 刘晓庆错误示范

·【名流衣橱】组图:初春乱穿衣 关颖薄透装PK小S、陈慧琳辣妈裙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现身中国时装周金饰戴满手 豆皮腰封更抢镜

·【女星】组图:章子怡一身名牌献媚 揭秘明星危机公关造型术

·【推荐】组图:小美妇穿性感Passionata内衣不做黄脸婆

·【流行趋势】盘点:花花公子女郎肯德拉的绝艳派对盛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