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换季最不舍得扔的10个时髦单品
下一组:组图:粗臂女星赵薇范冰冰 选对衣袖不怕镜头(22张)
1/13
    

    1.设计师Alexander Wang品牌下的最受欢迎的“Coco Duffel”柳丁包。 AlexanderWang作为纽约红的发紫新鲜炸子鸡级别设计新星,终于加入开发“It Bag”行列!开山之作“Coco” DuffleBag绝对气度非凡,大有男女顾客通吃的趋势。皮革的质地十分的奢华和柔软,握在手里的手感也十分的舒适,惊艳的设计在于底部处大量的金色铆钉设计!虽然看上去有些另类轻佻,但是不得不承认着实很酷!这款包并不是适合每个人背的,一定是那些性格不羁,敢于突破自己的想象力的人才是这款包真正的主人。同时这个人的风格和性格也得非常的多变。当然作为一款必不可少的流行包包,它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如果这款包包再抬价两倍,我相信购买的人还是会络绎不绝吧!自从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频频拎着该包出门之后,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克里斯丁·卡瓦拉丽(Kristin Cavallari)等女星也纷纷拎着它走出了家门。这款极具个性的铆钉包当然也受到了超模们的追捧。

发布时间:2010-04-18 | 我要评论 | 0

-(共1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