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现身世博七大经典造型
下一组:组图:盘点单肩控女星 金巧巧蕾哈娜内衣半露(46张)
1/10
    2010年4月30日晚,在万众瞩目、群星荟萃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宋祖英身着由BE.PRIV设计的深红色长裙,领衔演唱了开场曲目《和谐欢歌》,在缤纷的舞台衬托下,更显得雍容大气。 日前,万众瞩目、群星荟萃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与国际巨星成龙领衔演唱了开场曲目《和谐欢歌》,拉开了整场开幕式的序幕。宋祖英一袭深红色长裙,雍容大气,在缤纷的舞台衬托下,更显得典雅迷人。此款礼服便是由高级定制品牌BE.PRIV为此次开幕演出量身定制。高贵简洁的礼服风格,与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整体“简朴而不失亮点,热烈而不求奢华”的大气庄重相得益彰。 开幕式第二天,宋祖英2010上海世博音乐会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上演。宋祖英身穿由BE.PRIV设计的另一套象征喜庆与吉祥的红色礼服,与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著名钢琴家朗朗和华语小天王周杰伦一起共同为本届世博会放歌。

    

发布时间:2010-05-05 | 我要评论 | 0

-(共10张)






相关推荐